我跟太太的「人生第一次韓國」自助旅行,完成了很多韓劇的聖地巡禮,這次行程排很鬆,下午走累了就喝咖啡休息,住在「孔德」也是鬧中取靜,首圖背景就是我們這次連住4晚的飯店「麻浦樂天城市酒店」,B1還有樂天超市,超愛!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正片開始,本篇blog是此趟旅行,日後用來索引的總篇紀錄檔:

【景點】

【餐廳】

我跟P共識,本次心中最好吃的TOP3:
這幾家也好吃:
嚐鮮過,但是下次不會再吃:

【咖啡店】

【住宿】

韓國職場劇天花板tvN《未生》的『全國際』公司聖地巡禮。B1-2樓是商場,3樓以上是辦公大樓,沒有識別證,沒辦法上去吳科長(李聖旻)跟「張克萊」(任時完)聊天的天台。但是,我解開『在全國際大樓上廁所』的成就了!我寫過的影評
全國際大樓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聖地巡禮:「孔劉」是鬼怪大叔,我是假鬼假怪。
孔劉

韓劇《青春紀錄》聖地巡禮:Starfield Coex Mall的『星空圖書館』。我們跟「朴寶劍」在不同時空下相遇。這個網美圖書館比該劇還紅,街頭觀察,大部分來的民眾(包含我跟太太)都是為了拍照,並沒有真的在看書喲!
星空圖書館

tvN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4集中,「李翊晙」帶羽朱去『EGG DROP』吃三明治,我們也吃到了羽朱吃過的Avo Holic酪梨口味、培根雙倍起司三明治。(我寫過的影評
EGG_DROP

tvN韓劇《愛的迫降》第11集,「利正赫」從北朝鮮來找尹世利,兩人在『Angel-in-us』喝的咖啡,我們這次也喝到了。(我寫過的影評
Angel-in-us

大家敲碗的歐巴照(是玄彬,當然不是我),我心中的男神「玄彬」幫保險公司代言,我也想要玄彬當我公司的代言人,但是我公司是日商不是韓商。
玄彬

KBS韓劇《雲畫的月光》劇中,「朴寶劍」飾演的王世子 最喜愛的宮廷糕點,便是藥果。這次去韓國,我跟P只要看到「藥果」就掃貨,現在我們是各種口味的藥果富翁了!
朴寶劍

韓影《德惠翁主》聖地巡禮:在德壽宮出生的朝鮮末代公主(孫藝珍),被強制帶到日本,隔了38年再回到韓國,原本的家已成觀光勝地。P幫我拍的這張致敬照很有FU~(我寫過的影評) 
孫藝珍

20年前的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我跟太太是,明洞來回走三遍!逛完明洞大創12層樓,滿血復活的P~
明洞大創12層樓

人生第一次搭「大韓航空」,經濟艙的飛機餐水準很不錯,好吃!
大韓航空
大韓航空

emis出的帽子,跟我及太太好搭哦!Purple is my lucky color,還有紫色的電腦包、紫色的UBIKE。
emis|帽子

人生第一次在韓國寺廟「奉恩寺」參拜,參拜花了30分鐘,在紀念品店挑手珠也花了30分鐘,我自己買了紅瑪瑙,送P白翡翠手珠。
奉恩寺參拜

P與LINE FRIEND,這次最喜歡的紀念品,據說是在弘大挑到的手機殼。
LINE_FRIEND

CU限定白種元監製的韓式飯捲、便當;韓國很難找到7-11,倒數第二天在弘大買到小豬冰棒、蜂蜜水。
小豬冰棒

人生第一次的韓國自由行,在德壽宮畫下逗點,這次的韓劇聖地巡禮:職場劇天花板《未生》、醫療劇天花板《機智醫生生活》、孔劉《孤單又燦爛的神》、朴寶劍《青春紀錄》、《雲畫的月光》、孫藝珍《德惠翁主》、玄彬《愛的迫降》。本來還想排《大力女子都奉順》、《我的鬼神君》,就留給下次了。
德壽宮

在安國站看到「ARTIST BAKERY」有好多人排隊,下次再去首爾,應該會去吃吃看。

安國站|ARTIST_BAKE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