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跟我的嵐飯美食聖地巡禮,看了2022年9月17日櫻井翔主持的《1億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每天賣出250份咖哩的名店、原宿みのりんごの「キーマチーズカレー」,這趟旅程也把「起司溫玉肉醬咖哩」排進我們的嵐飯美食地圖。
嵐飯_ARASHI_Minoringo

這集《1億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的特別來賓是:AIBA、吉高由里子,櫻井翔一直誇AIBA的刀工「スゲ一」(真厲害),AIBA講到櫻井翔就會用「うちの櫻井」(我家的櫻井),最後櫻井翔對AIBA說「ぜひ来週からも来ていただきたい!」(希望你下週再來),完全忽視另外一位特別來賓吉高由里子。
嵐飯_ARASHI_Minoringo

AIBA跟櫻井翔做的「起司溫玉肉醬咖哩」,是出自山手線JR原宿站附近的「みのりんご」咖哩,如果不是嵐飯真的很容易錯過這家小小店面的餐廳。
嵐飯_ARASHI_Minoringo

菜單右上角就是店裡人氣第一名的「チーズキーマカレー」(起司肉醬咖哩),內附太陽蛋。
嵐飯_ARASHI_Minoringo

雖然我已經被P訓練到有辦法吃辣了,但是菜單上起司肉醬咖哩寫了「中辛」,還是買個保險,點了一杯「可爾必思」,大家應該都知道吃辣配上可爾必思,可以止辣助消化吧!這是真的哦~
嵐飯_ARASHI_Minoringo
嵐飯_ARASHI_Minoringo

而整個店裡面只有老闆一個人,內場兼外場,所有的位置都是圍繞著吧台,加上菜單只有日文,我想大概很多觀光客根本不會走進來這家店吧!真的滿可惜的。
嵐飯_ARASHI_Minoringo

起司溫玉肉醬咖哩上桌,他們家的咖哩很特別是乾咖哩,肉醬加入了豬絞肉與牛絞肉混合,咖哩醬加入了香料,味道非常濃厚,還有超厚的起司跟蛋黃,在口中交織出一場美妙的交響樂,以我本人是咖哩控來做評價,乾咖哩+蛋黃+起司=王道PLUS,實在是太讓人滿足了。
嵐飯_ARASHI_Minoringo


みのりんご 咖哩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1-22-7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5:00(L.O.)/18:30~21:30(L.O.)
[假日]11:30~19:00(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