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日本行足跡橫跨東日本到了山梨縣(甲府)福島山形(米澤)仙台秋田(角館),而且這次有小P、我的死黨Charles也一起同行!大家看地圖紅點就是這次移動路徑~


以下的行程中超過一千多張的照片,幾乎都會出現在我的旅遊書中,請大家支持我的日本旅遊書~感恩!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先PO這次在仙台城,我跟伊達政宗的軍師合照,他是片倉小十郎「本人」唷!我用日文對他說,我是從台灣來的,他一直用中文跟我謝謝,不愧是軍師,講中文也難不倒他,所以我很喜歡戰國武將的軍師們啊!


再來PO戰利品鋪床照:風林火山的軍配(團扇)、替身玩偶「武田信喵」、我死黨也被我慫恿開始收集御朱印了!


風林火山軍旗、三本戰國軍師雜誌、魔物獵人的艾路貓、梅拉路、今年的假面騎士公仔,跟老婆分開行動的唯一好處就是買東西肆無忌憚。


仙台「結丸」、御朱印「奧州總鎮守、瑞鳳殿、大崎八幡宮」三枚、宮城縣明信片,在書店挖到寶「宮藤官九郎」創刊號雜誌。


替身玩偶加入了「米澤的直江兼續犬」、木雕工藝品「笹野一刀雕」、仙台星巴克隨行杯、山形縣紀念明信片、上杉家的御朱印。


凡走過必留下蓋章--這是跟團旅行得不到的收穫,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到各景點收集到的紀念章~


這次回台灣搭JAL JL099的飛機,非常幸運的,福山雅治也是搭這一班(只是我們隔了一個禮拜),好想去坐一下Masha國王座過的椅子~



飛機上還有Masha國王的電影《如父如子》,配哈根達斯banana冰淇淋。


在飛機上看到四國的介紹文,莫非這是神給我的旨意!接下來,下一個的行程會在「四國」,高知、愛媛...等我們,我們馬上就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