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嵐飯的熱血P,早已把《復活LOVE》排入這次東京行,向ARASHI的致敬景點。


復活LOVE》是ARASHI發行的第48張單曲,這首MV馬上被日本網友搜出來,是在「品川シーズンテラス」。


為了要研究怎麼拍才能致敬ARASHI,反覆聽了這首歌好幾遍,聽久還滿好聽,寫這篇blog時google才知道,歌曲是竹內瑪麗亞山下達郎這對音樂才子佳人夫婦所作。
 
▼MV除了嵐五子,還找來生田斗真一起拍MV,生田斗真飾演跟女友剛分手的上班族。



▼P跟友人歐洲晴合作,完成大野智相葉的畫面。


▼而且MV拍攝一鏡到底,AIBA還要在電扶梯衝來衝去走位引發話題。


▼P的致敬版~


松本潤坐在這棟大樓的電扶梯,拍起來也好美~


▼P的致敬版本~


▼以及,我們友人御台所的帥氣版~


▼往辦公區的電扶梯,已經過了正常上班時間,只出不進。所以,沒能拍到嵐五子合體,手插口袋很帥的POSE,有點殘念。


▼不過,我們看到的另外一面是日本上班族真的很可憐,這拍攝地是棟辦公大樓,晚上10點辦公室還燈火通明。


品川シーズンテラス
地址:東京都港區港南1丁目2番70
位置:JR品川駅 港南口,徒歩6分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富士山&陸王.共赴國難之旅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