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太「P醬」,超棒、超厲害!去年主持「高橋一生」 見面會,今年再接「龜梨和也」見面會!龜梨和也(以下簡稱:Kame)暌違6年再次來台灣,出席宣傳三池崇史執導的《怪物の木こり》(怪物樵夫),由台灣代理商「網銀國際影視」舉辦的映後見面會。P醬則是4/11~4/13日共計三場『電影映後見面會』的主持人。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而主持人助理兼跟班的我,將這三場映後見面會的重點,以文字及照片記錄在部落格作為日後回憶: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4/11:松仁威秀影城。TITAN廳】


▎Kame注意到台下首排觀眾帶了一大桶爆米花,主持人P醬立刻請工作人員幫他準備,Kame說「現在太晚了,明天再吃」引起全場觀眾大笑。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有一段是翻譯克柔幫Kame翻中文,Kame跟著對嘴,假裝是自己講中文(非常幽默),還跟觀眾/粉絲打勾勾,可愛!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本日觀眾提問MVP:除了電影劇中角色是變態殺人魔律師「二宮彰」,還想挑戰什麼角色?Kame回答「不演彰的話,就演修二」(全場尖叫)修二與彰,Kame真的很懂粉絲喜歡什麼~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修二與彰,是2005年,龜梨和也x山下智久共同主演的日劇《改造野豬妹》,當時組成期間限定歌唱團體,團名取自於兩人在連續劇中所飾演的角色之名:龜梨和也飾演桐谷修二,山P則飾演草野彰。時間好快,已經20年前!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補充:我在Youtube找到2015年Johnny's Countdown,Kamex山P再次合體的《青春Amigo》:




【4/12: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補充:這天下午是電影記者會,Kame拿起工作人員準備的斧頭道具劈自己頭,耍寶耶~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記者會上,工作人員幫Kame準備了「龜記」的珍珠奶茶,網銀太有梗了!這一張照片還登上『靠北傑尼斯』FB社團的按讚數TOP 1。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在晚上的映後見面會,主持人P醬告訴Kame「台灣有很多『龜』的食物,以及在草仔粿上撒香菜的烏龜披薩」引起觀眾們大笑。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觀眾提問:第一場飆車的戲是自己親自上陣嗎?Kame賣關子「如果電影大賣,下次再來台灣,就告訴大家」我記得在之前在哪看到日本的訪談,Kame有說過是他本人拍的。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本日觀眾提問MVP:最後一場戲,被女主刺殺怎麼拍的這麼唯美,可以現場示範一次嗎?Kame直接坐在地上,因為沒有背靠,直接靠核心肌群支撐,還自己說因為剛才吃太飽,有點撐不住,這回答又是給大家爆擊,觀眾全部都看得心滿意足了!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Kame突擊式的清唱一句《絆》,讓大家措手不及成,全場大尖叫!Kame很會飯灑耶~(謝謝攝影師,剛好我也同框了~😭)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補充:我在Youtube找到Kame獨唱這首《絆》:


這首『絆』,也是Kamex山P組成《修二與彰》單曲「青春AMIGO」中,由Kame譜詞的經典之作,歌詞直接而簡單地進入內心的最深處「那個時候、那個地方的羈絆不會消失」現在我的年紀再看一遍這歌詞,當時的Kame很纖細敏感,經歷了許許多多,我們都被歌詞感動著。

曲:馬飼野康二|詞:龜梨和也

一歩ずつで良いさ この手を離さずに
(一步一步地來就好了 不要放開這隻手)

共に歩んだ日々が 生き続けてるから
(因為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一直持續著)

ボロボロになるまで 引き裂かれていても
(變得殘破不堪之前 被拆散也一樣)

あの時のあの場所 消えないこの絆
(那個時候 那個地方的羈絆不會消失)




【4/13:台北長春國賓影城】


▎因為前一天的見面會結束後,還有一點時間,Kame去逛了夜市。主持人P醬提問來台灣的特別行程?Kame說吃了很多小籠包、台灣的美食都很好吃,昨天還去按摩。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P醬繼續提問「角色對私生活的影響」Kame回答『拍戲期間,盡量不跟朋友見面。演唱會的話不會影響。拍戲時的煩惱是,如果以角色的狀態跟朋友見面的話,可能會突然融入角色,像現在想到小籠包,會把大家想成小籠包,把大家吃掉。』(笑翻:是有多愛鼎泰豐啦~)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呼應第一天的見面會,主持人P醬說「台灣前幾天都在下雨,Kame是晴男,一來台灣就出太陽放晴」Kame說『如果我回國之後,台灣就開始下雨的話,我會當作很多人看了這部電影流了淚,變成了雨。』本日觀眾提問MVP:向Kame要求拋飛吻,於是Kame就來個飛吻大放送,接著要大家也拋飛吻給他,一下收到那麼多飛吻,會承受不住,開心的說這個可以列金氏紀錄。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後記】

網銀官方把Kame這三場見面會中,最可愛的片段都搜集起來啦!



身為助理「P醬的旦那」彙整了網路輿情分析,許多粉絲都很感謝「網銀國際影視」邀請Kame來台灣,能實現自己心願,也有不少觀眾給我們P醬好評價,謝謝您們大家的肯定及鼓勵。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也要謝謝我好朋友及同事借我的巨人隊法批,Kame一眼就注意到,成功吸引Kame的注意,跟我說『巨人隊!上個月讀賣巨人來台灣參加友誼賽,他那時候也有看電視轉播。』也謝謝網銀的窗口、還有超級厲害的神級翻譯,一起同框了!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網銀國際影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