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ARASHI嵐飯熱血P,看了2016年12月3日《嵐にしやがれ》,這集松本潤吃到了レッドロック(Red Rock)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烤牛肉蓋飯 ),弟弟說「太好吃了,他可以全部吃完沒問題」,這麼驚人的好吃,我們這趟去日本也要吃到!


這集《嵐にしやがれ》,是出川哲朗介紹:Red Rock高田馬場店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這個傳說中,牛肉堆的像做火山,淋上優格,上面加了一顆太陽蛋的超霸氣烤牛肉蓋飯,宛如火山爆發的牛丼,讓喜歡吃肉的我們,看了都心頭小鹿在亂撞了!XDDD


這趟行程剛好要去神戶三宮,P查了這家「Red Rock」餐廳,本店居然就在神戶三宮站,而且,我們是在平日中午去用餐,居然沒有人在排隊!!!!!


店門口的玻璃窗上,貼著簡單的MENU。松本潤吃的是左上角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加100日元還可以升級定食。


如果看不懂日文,沒關係,MENU還有中英日對照表,超貼心!這也代表這家餐廳是很歡迎外國觀光客的,有的餐廳不喜歡接待外國人,怕有語言溝通上的問題。


選好想吃的,就在販賣機購買餐券,方便快速節省時間!


我們坐在bar台的位置,抬頭一看就是廚師正在料理我們的牛肉丼,還有冷藏櫃有整塊的牛肉。


P點了高級的「黑毛和牛ローストビーフ丼」(左邊),另一個是我點了松本潤吃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並盛(白飯是正常size),兩碗的牛肉都帶著粉嫩色澤,加上蛋黃流洩,這畫面讓正在一邊整理照片在寫blog的我,再次口水直流,食慾大增。



招牌的烤牛肉蓋飯,總重量200g的牛肉一層一層的堆疊。P吃的「黑毛和牛」的口感比我吃的軟嫩,我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帶有一點咬勁,我覺得緩緩流下的蛋黃包覆著牛肉,優格也有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讓舖起來像座火山高的牛肉蓋飯,吃起來不會膩而且變得滑順,這個組合差不多小當家又要出來了! 牛肉片底下的白飯,淋了帶著微酸微鹹又微甜混合的sauce,也讓人驚豔。


很多部落客都在寫神戸「広重」的牛丼,我們看了ARASHI的介紹後,來神戶吃了「Red Rock」的烤牛肉丼,我跟P都覺得不愧是ARASHI推薦,弟弟松本潤說的沒有錯,Red Rock No.1!


レッドロック(Red Rock)本店
位置:阪急三ノ宮西口高架下
營業時間:11:30~23:00(L.O 22: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9.熱血夫妻.真言宗高野山、嵐神社巡禮(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