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已久的九族海賊王慶生之旅終於到了!從台中大概開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南投的九族航海王主題樂園!


我們趁著早上人潮比較少,第一站先來排3D電影:『暴衝!機關塔的大冒險』


真想把這兩塊人形立牌搬回家~


我們自以為9:30是最早來的,居然人潮爆多,真不愧是在日本暢銷了十幾年,創造最高收視率的「航海王」動畫,看來九族之後可以直接改名叫做「航海王主題樂園」了啦!

發現小艾斯~

不過,電影播放時間好短,以為起碼會播30分鐘,結果不到15分鐘就結束,這就是現在流行的「微電影」嗎?總之看完後實在感覺太讚,好像再重覆看一次啊!

草帽海賊團的第一艘海賊船『黃金梅莉號』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最後在水之七島被燒掉的畫面,不管看幾次都會感動到飆淚,親眼看到他時的感動真的好難形容呀…



下一站『航海王故事館』,入口就擺著艾斯、傑克、女帝這幾個的等身的公仔


「紅髮海賊團」船長紅髮傑克,曾經為了拯救魯夫而失去了左臂


等身大的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果然魅力不同凡響!女帝的人氣超旺,J罩杯的三圍果然驚人,所以男女老少都愛跟她合照!(這是啥麼結論)


美艷的女帝從各種角度拍都很性感撩人啊~


為了廣大的女帝粉絲們,熱血威爾發揮追根究底的精神,冒著生命危險與崇高人格拍下這個畫面!真的是很高難度的拍攝技巧啊!


故事館場景設定的內容是從推進城到白鬍子老爹領便當的故事


理所當然我們要體驗一下推進城的監牢


感受一下艾斯被海樓石關在牢裡的情境~那個手銬還蠻重的....


推進城副署長漢尼拔


毒毒果實能力者,監獄署長麥哲倫,感覺一碰到毒龍就會掛點。


整個故事館佔幅最大的區塊就是頂上對決的場景,而且竟然還有安排三大將的座位給遊客拍照,我們九族海賊團當然就是要體驗海軍大將的感覺囉!


擁有控制果實能力的「海流氓」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荷爾蒙果實能力者「人妖王」艾波利歐‧伊娃柯夫,伊娃的大臉好迷人


大海賊時代的「四皇」之一,同時也是「白鬍子海賊團」船長的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光看到他雄偉的背影也是很值得了!

體驗一下和世界上最強劍士「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對戰的感覺


海軍本部中將「拳骨」蒙其‧D‧卡普


被女帝的「虜之矢」光線擊中,我也瞬間被石化了 ,大家不要誤會,我只是位置站得太巧而已!


兄弟並肩作戰的場景


喝過交杯酒之後成為義兄弟的場景


接近中午的時間,航海王樂園逛了一半肚子也餓了,我們來到了「芭拉蒂海上餐廳」吃飯


人整個爆多!


一邊排隊一邊看牆上的套餐照片,這就是芭拉蒂海上餐廳的菜單,看來跟去年在九州豪斯登堡的餐點大同小異!


Mr.3蠟燭蛋糕


心裡OS每個都好想吃,結果,我跟小P選了「草帽快樂餐」+「索隆三刀流」+「香吉士ALL BLUE氣泡飲料」



插在白飯上面的三根劍柄造型牙籤,原來就是索隆三刀流啊....(好弱)



在芭拉蒂海上餐廳吃完午餐後,給大家參考行程,剛吃飽不要就去人擠人,所以我們一夥九族海賊團跑去搭乘海賊王的纜車前往日月潭看風景,來來回回還坐了4次






在九族纜車行駛途中,千萬不要怕高,要注意下面會有白鬍子海賊團跟草帽海賊團的圖騰,園丁真是太有才了,把草地修成這樣的形狀真的不容易啊!




來到九族航海王,不能錯過的其中之一,就是這個『草帽海賊團變變變』,我們進去裡面簡直玩瘋囉!裡面有每個角色的絕招,就算是有失形象也在所不惜,就由我來為大家示範一下拍照可以擺的Pose~

大家都知道,魯夫的三檔「骨拳頭」咬指甲吹氣讓拳頭變大,太威了!


化身狙擊之王騙人布


羅賓花花果實的六輪花


學佛朗基的招牌動作,來一張SUPER~


艾斯的火拳~


搖滾之王布魯克,他是我的愛


『草帽海賊團典藏館』擺放了許多精緻的公仔



白鬍子看起來真是霸氣十足。


『千陽號』是我們永遠的夥伴~



最後,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這個馬雅探險雲霄飛車,年紀大果然不適合玩這種心跳超過150的,玩完果然就腿軟準備要回家了!

謝謝九族海賊團的好朋友們,今年陪我到九族海賊王樂園慶生,這趟玩得很high又很累,但是超開心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