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太太的「人生第一次韓國」自助旅行,從雄獅旅行社網站訂了機+酒,太太選了這次我們連住4晚的飯店「麻浦樂天城市酒店」,B1還有樂天超市,已列為我跟P以後到首爾必住的唯一選擇,超愛!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這篇整理這家飯店住宿的紀錄,先來看房間的ROOM TOUR:


【麻浦樂天城市飯店】

飯店的交通好方便,機場快線一般車可達,或是直達車先到首爾車站,再往回搭一站。對面馬路就有CU便利商店。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這是飯店樓層介紹,飯店的B1是樂天超市、地鐵也可以直通,我們那幾天都是從B1直接搭電梯回客房。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459客房】

我跟P住在459客房,飯店結構是兩個X型相連,所以大部分的房型都不為方正,但樂天的室內設計相當厲害,不只空間比日本連鎖飯店大,也不會讓我們覺得裝潢突兀。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浴室是我喜歡的乾溼分離式,免治馬桶兼具溫熱便座功能,在寒冷的首爾特別溫暖。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客房有小桌子跟沙發,可以玩bartender調酒,這款『榛果咖啡』混『香蕉牛奶』超好喝,回台當天早上,我跟P又去GS25掃貨。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在超市買到近期很夯的『九尾狐低卡燒酒』,想玩「燒酒炸彈」,結果跟太太都喝到胃食道逆流。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第一天到首爾的晚上開始下雪,冷到不想出門,便在B1樂天超市買了韓式飯捲、醬汁炸雞、沙拉、香腸年糕串,配Kelly、Cass啤酒,一邊看夜景,一邊吃著晚餐。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從窗外眺望,晚上的夜景,早晨的街景。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check-in時,櫃台會給一張注意事項LIST,每樓層都有製冰機、微波爐,很方便!每天早上會有客房清潔,則要把灰卡放在床上。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Floor Guide】

很明顯看到飯店是兩個X型相連,箭頭處是我跟P住的459客房位置,出門轉角就是電梯,不需要外出就直達B1樂天超市。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因為太方便了,有天居然忘了換球鞋,直接穿了室內拖,就要殺到超市。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B1樂天超市】

去年9月去日本,吃了麝香葡萄,這次來緯度高的韓國必吃草莓,第一天就買了一大盒,分3天才吃完。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第一天就一次購足泡麵、預感香烤洋芋片、藥果餅乾,台灣已不易見到的阿薩姆奶茶,韓國居然有賣。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地利之便,享受打折的友善食光。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要30,000韓元以上才有退稅,第一天對刷卡結帳與退稅方式不熟悉,還被韓國阿姨兇,摸熟流程以後,我跟P就很溜了。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最後,同場加映在Olive Young買到貝果餅乾,他們常有買2送1、買1送1的優惠很不錯。
麻浦樂天城市酒店





本趟韓國行全部遊記:
2024年.人生第一次韓國自助旅行(總篇集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