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太太從《愛的迫降》喜歡上玄彬、孫藝珍這對CP,並且還是「玄彬教」的教徒,因此有空就把他們兩人之前拍過的電影、韓劇補完,原來早在《愛的迫降》之前,玄彬就有演過北韓警察,而且男配「柳海真」已經跟玄彬、孫藝珍都共演過,真是超厲害的綠葉搭檔。
共助|機密同盟

先來一張玄彬的對比照:2019年的《愛的迫降》vs2017年《共助》小鬍渣充滿粗獷魅力,後來為了要保護世里,利正赫練得比較壯,我比較喜歡利正赫的造型,乾淨、清爽又可愛。
共助|機密同盟

電影《共助》,台灣翻《機密同盟》,台灣翻譯比較能猜到劇情導向,就是說北朝鮮有壞蛋脫北逃到南韓,玄彬的背景設定是特種菁英部隊出身,飾演被派往南韓的北韓刑警,而且他要跟南韓的刑警秘密合作,所以叫做機密同盟。柳海真飾演超懶散的南韓中年大叔警察,屢次讓犯人逃跑,他的組長為了給他機會立功,安排他跟玄彬搭檔,一北一南刑警表面合作,其實各有目的,這一幕很有戲,柳海真怕玄彬亂跑給他戴上手銬,結果上車時只能做副駕駛座跨過玄彬身上,兩個差點要KISS下去,這樣會變成BL劇哦~XDDD
共助|機密同盟

第一次看到柳海真,我覺得他長得好戲「表治秀」(楊慶元)。
共助|機密同盟

再回來講我們教主玄彬,玄彬在這部電影飾演冷酷、沉默、身手矯健、槍法神準的北韓刑警,但無論再多的讚美與形容詞,都不夠襯托這一位「上天給全了的男人」,以下是身為玄彬教徒的我,為教主推坑更多人信教的宣傳。XDDD
共助|機密同盟

先說拿用濕紙巾打趴一群混混,讓我想到基努李維的John Wick用鉛筆殺人,搏擊戰用衛生紙捲,就可以把混混打到落花流水,真的是強到爆炸。教主在拍這部戲之前,花了三個月練俄羅斯古老特種部隊的「西斯特瑪(Systema Spetsnaz)」武術,教主拍每部戲都是力求完美演出。
共助|機密同盟

逮捕嫌犯時,嫌犯拿槍出來反抗,玄彬立刻用車門壓住嫌犯右手。幫教主OS「還想跑,信不信我掐死你」XD
共助|機密同盟

狙擊BOSS這一段,在2018年《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也有哦!玄彬當兵時進海軍陸戰隊,精通射擊,曾獲得個人射擊滿分20發,能夠命中19發的成績,被軍營升格為「特級射手」,拿起狙擊槍的每個動作都像幅畫,簡直帥到天際線。
共助|機密同盟

再來是側身射擊,以及飛車追逐那場戲,從副駕駛座下腰射擊敵人,成龍的《警察故事》也輸給教主啦!教主的動作戲都是親身上陣,但是真的太危險了,教主以後還是拍愛情戲就好了。無論是追車、武打、吊鋼絲,每一部電影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玄彬,同樣的是都在感嘆教主魅力無底洞啊!
共助|機密同盟
共助|機密同盟


看更多玄彬、孫藝真的電影及韓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