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完《愛的迫降》,我跟太太已經成為「玄彬教」的忠實粉絲,這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更誇張,每集都可以看玄彬各種花式耍帥,彷彿行走的賀爾蒙、每一幕都心甘情願為玄彬尖叫。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由於《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已經是2018年4年前的韓劇,網路上已一堆人破解劇情,但我一定要說,我太晚才跳進韓劇的坑,韓國編劇真的很厲害,可以想出外星人都敏俊、北韓的利正赫、在「格拉納達玩AR擴增實境」的主題,這是過去我在日劇、陸劇前所未見的,尤其這部韓劇根本是安吉鎬導演、宋載正編劇為玄彬量身打造,這篇就做為玄彬教徒為教主整理的blog紀錄喝咖啡、咬吸管好可愛!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首先,玄彬在電影《屍落之城》就有大量動作戲,第一集拿到入門武器就開始舞刀弄劍,把劍扛在肩上真的有帥,不過新手村的任務太難了,玄彬被打趴超過10次,這個AR遊戲跟PS4《仁王》一樣讓玩家生無可戀。
屍落之城|玄彬

玄彬當兵時進海軍陸戰隊,精通射擊,曾獲得個人射擊滿分20發,能夠命中19發的成績,被軍營升格為「特級射手」,拿起狙擊槍的每個動作都像幅畫,簡直帥到天際線。
海軍陸戰隊|玄彬

網友都說「玄彬狙擊到的,是所有粉絲們的少女心」,相信所有粉絲都想說「拜託開槍射我~」
玄彬

即使一手拿著拐杖,單手開槍,對他也是游刃有餘。好想看我的兩個偶像:岡田准一vs玄彬合作。
玄彬

除了開槍很帥,還開啟了「隼使いの達人」技能(遊戲迷上身),槍、隼作為武器,都讓玄彬的劇照帥到新的境界!(下次玩game我也要養老鷹)
隼使いの達人

玄彬不只有顏值,加上聲音又有磁性,粉絲肯定都很羨慕朴信惠一樣,能夠被玄彬含情脈脈地壁咚。
朴信惠|玄彬

如果只會演帥,這樣就會如某個日本男明星結婚以後人氣一落千丈,有看過玄彬戴著70萬的braitling(百年靈),通馬桶、堵鼠洞,CEO的反差萌讓人覺得悲催又好笑。
百年靈|玄彬

玄彬在《愛的迫降》不只把愛情戲迷人,連哭戲都十分動人,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感情同如弟弟的徐正勛秘書的死,玄彬對徐秘書的哭戲都演得很細膩,眼眶含淚就讓粉絲的心就糾結在一起了。
徐正勛|玄彬
徐正勛|玄彬

三星在這部韓劇的置入肯定投入很多預算,剛好最近要換手機的我,差點衝動失去理智想買玄彬用過的S9,不過2019年的手機實在太舊,忍痛放棄。
三星S9|玄彬

鄭世周「我設定了艾瑪清除遊戲BUG的功能」,結局是劉振宇消失了,觀眾、粉絲無法接受這種虛無的結局,以我的想法來看這劇本設定,結構算完整,換個角度來想,劉振宇從此只能出現在遊戲中,這何嘗不是一種存在的延續,這樣的結果比什麼都沒有不知道讓人比較能接受。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看更多玄彬、孫藝真的電影及韓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