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夫妻跟孫藝珍的緣份,是從《愛的迫降》開始,孫藝珍的仙女氣質太非凡便成了她的粉絲,而再回頭追他拍過的電影、韓劇,而這部《我的見鬼女友》,她飾演一個可以看見鬼的人,但我不理解,孫仙會啥要接演這部不合邏輯的鬼片,總之,她的角色很多變,在不同的電影中,可以看到很多種不同形象的孫仙。
我的見鬼女友

10年前的孫藝珍,跟現在的孫藝珍相比,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我覺得現在更像仙女。
我的見鬼女友

本篇blog主要是紀錄孫仙的劇照,配合劇照再順便帶一點劇情,她飾演的女主「汝麗」,在高中時差點死掉,從此開天眼,可以看到鬼,這也讓她周遭的朋友,甚至家人都害怕她,離她而去,家人甚至拋下她移民到國外。
我的見鬼女友

傻傻的男主角「兆邱」(李民基飾),在汝麗家看到鬼魂,以為是隔壁鄰居小孩,竟然想捉弄他還敢嚇鬼,小鬼便跟著男主回家,男主終於意識到撞鬼了,太害怕躲在紙箱也太搞笑。汝麗對兆邱說「見到鬼的時候,冷靜不要害怕,把它當成空氣就好」(像看到熊一樣,裝死也可以嗎?)「如果要克服恐懼,就是把肚子吃撐、笑一笑就過去了」,可見女主有多麼勇敢~多麼堅強啊!
我的見鬼女友

韓國的活殭是全世界跑最快,但鬼片就沒有日本塑造的那麼恐怖,比如有一幕,汝麗的身後跑出好多鬼手,這一招已經在日本鬼片被用過很多次了。
我的見鬼女友

以及,鬼把汝麗抓進密閉水池,汝麗有女主光環,絕對不會溺斃的,只要這樣想,對劇情發展一點都不驚訝。
我的見鬼女友

兆邱中場過程還幫汝麗介紹相親對象,說都很會說「我一定會拚上生命保護你,就算有子彈飛過來的話,一定會為你擋下的男人」但是,下一秒這男的就被鬼嚇到半死,直接反悔剛才說過的話(這反應也算正常啦,假設是沉浸式體驗,換作你、我都會嚇死),所以,只有玄彬才能配孫藝真,結案!

我的見鬼女友



看更多玄彬、孫藝真的電影及韓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