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公司開放員工旅遊,終於可以組團去日本九州了,好不容易湊足最低人數,首圖是在柳川的「御花高級餐廳」合照,這家御花,是明治維新後立花家授封伯爵,當時立花家的第16代當主立花和雄把別邸改建成和洋式建築的伯爵宅邸,同時為了賺錢,將宅邸變成料亭來經營。


這次九州自助旅行中,住得最好是同事訂的大分由布院溫泉旅館「ほたるの宿仙洞」


正片開始,本篇blog是此趟九州員工旅遊,日後用來索引的總篇紀錄檔:

【福岡】
-〘景點〙柳川(川下り乘舟遊河)太宰府天滿宮(參拜菅原道真)JR博多車站
-〘餐廳〙一蘭拉麵一風堂拉麵柳川「御花」高級餐廳(鰻魚飯)
-〘住宿〙博多祇園「Dormy Inn」御笠の湯

【熊本】

-〘景點〙熊本城(加藤清正築城)
-〘餐廳〙桂花拉麵

【大分】

-〘體驗〙JR特急.由布院之森號
-〘景點〙金麟湖湯之坪商店街
-〘住宿〙仙洞溫泉旅館

【長崎】
-〘景點〙豪斯登堡(海賊王草帽海賊團聖地巡禮)



【這次帶回來的紀念品】

這趟日本九州員工旅遊敗家成果,舖滿了整張床,不過,大部分竟然都是送人的歐米阿給,我自己也很意外,即便是去豪斯登堡看到了一堆海賊王限定商品,還是沒有花很多錢敗家.....



回家以後整理出買給自己的禮物,比較特別的是下面這兩項:

紀念品1、ONE PIECE《海賊王》造型便當BOOK

出發去日本前就在網拍上看到預購的情報:2011年9月12日發售,不貴~只要1380日幣!




超級豪華的內容,有食譜教你怎麼做海賊便當,附錄的模型更可以多方運用,食譜內還有海賊的彩頁,非常值得收藏!





香吉士嚴選推薦的超人氣喬巴便當,以鮭魚醬汁拌飯組合成臉部、加上魚型紅蘿蔔及小熱狗、香煎小肉排擺飾,完成超可愛的喬巴便當!




利用隨書附贈的人物造型道具,就可以輕鬆塑型出長得好吃又好看的海賊王造型便當



紀念品2、Guitar magazine第400期紀念號


公開日本與歐美專業吉他手400人,原尺寸大小PICK型錄展示。




附贈的CD曲目收錄『Time Machine』專輯的『Hungarian Dance No.5』,吉他歌曲樂譜。


換弦技巧~


CLAY曾經借我看的「吉他英雄」!


雜誌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