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定不相信,這是一個平價商務旅館所提供的早餐:非常豪華的岩燒鐵板料理!這家商務旅館叫做「Dormy Inn」,出國前上網google了博多C/P值最高的旅館,他的優點實在是太多了,真的都遠勝於我在日本曾住過的所有商務旅館。Dormy Inn(ドーミーイン)在日本JD Power Asia Pacific所作的飯店顧客滿意度調查中,連續兩年獲得低價位商務型飯店(單人房每人每晚價錢低於9,000圓)評比第一名。


Dormy早餐的賣點是:福岡名產「明太子」是吃到飽的捏,完全不怕你來拿!


尤其是明太子加上半熟的蛋黃,實在是太下飯了!


日本米實在太好吃了!先嗑了一碗飯,又拿了一大盤的菜~


一邊吃飯,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


不只有日式還有洋式可以選擇,味道都讓人讚不絕口!


真的!我發誓真的很好吃~嗑掉了兩碗飯,又拿了一盤炒麵!這是其他平價商務旅館比不上的地方,連2009年被評比為第一的Comfort Hotel早餐也輸給了Dormy。


除了和洋式早餐BUFFET以外的另一個賣點,就是「溫泉」,Dormy跟一般商務旅館不同的地方是他們在建飯店的時候,會努力的挖溫泉來使用,就算挖不出溫泉,也會規劃人工溫泉;因此,他每一家分店都會擁有一個「XX之湯」的稱號,來表現他們跟其他旅館的差異化。像我們這次訂的「御笠の湯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雖然在福岡市中心,但還是可以泡到溫泉。


出發之前是這樣規劃的啦!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華航的班機DELAY,導致我們到達福岡就已經晚上11:00,沒泡到溫泉....沒泡到溫泉,雖然有點小難過,但是喝到了超好喝的啤酒~


一邊看著「Rookies」,一邊喝著啤酒,熱血的為北九州員工旅遊拉開序幕~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1年。九州員工旅遊(總篇集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