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兄弟幫」好友─陳ㄚ樵到yam天空滿三個月,託他的福氣才有機會吃到這家『鼎珍坊』~


一入座桌上就有放一道「蜜芋頭」,外表看起來已經煮得軟爛,但還是可以用叉子夾起來,一入口整個就是綿密鬆軟,非常好吃!


再來是老饕─陳ㄚ樵事先電話預約私家菜「舌吞菜」,這道是前菜,仔細瞧瞧,裡面有素雞、香菇、黑木耳、還有青豆。看起來很不起眼,對不對~可是搭起來的整體均衡感滿分。


「砂鍋鵝掌」有淡淡的花椒味,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體驗家禽類的爪子,長得怪恐怖的,不過很入味...


接著一大砂鍋的「臘味飯」(這也是需事先預定的菜),以及一大盤的臘味


米飯用的是長米,飯煮的軟硬適中,每粒米都沾了醬汁,非常好吃!


臘腸跟臘肉都有入味,甘甜濃厚,但是我覺得有點鹹(因為老人吃的很清淡),整體而言算是值得留在我印象中好吃的臘味。


錫紙豬柳,類似黑胡椒牛柳,老婆很愛,不過我覺得跟其他菜比起來特殊性不高。


脆皮雞(我看到菜單上這道菜的照片最大張,應該是鼎珍坊的招牌菜之一,點了!),脆皮的口感跟外皮跟北京烤鴨的脆度相近,裡面的肉嫩有彈性,大推!




本次用餐心得:鼎珍坊是一家很值得無私推薦的餐廳,建議人多一點去吃他的合菜,才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料理,而且私家菜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店家:鼎珍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