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記錄自己在《魔物獵人NOW》的遊戲進度,玩法跟《POKEMON GO》一樣,要出門才能遇到怪,但是我平常超宅,假日都不出門,只能靠著上班搭捷運通勤,跟陌生人組野團,還把主線任務破關了兩次,升到了90幾級,首圖放了我很喜歡的裝備,全身上下一定要有長「角」:
魔物獵人NOW


每次玩《魔物獵人》,有趣的一小部份是可以自己捏玩家使用角色,每次玩都是女角,從PS4《魔物獵人:世界》我就開始玩「徹甲輕弩」,到了《魔物獵人NOW》的武器也是選「輕弩」,果然推進度比較容易、存活率也提高。
魔物獵人NOW


MH老玩家都知道玩《魔物獵人》的配裝很「肝」,武器主修「輕弩」,技能就必須子彈上膛裝填速度快,減輕後座力,配一條雌火龍的裙子還有連發的效果,以下是我的配裝:
魔物獵人NOW


為了防具順利升等,所以,武器選擇上,就要避開防具會使用到的素材,因此,我專攻三種屬性『水、電、火』的輕弩,聽起來很像修水電的師傅。
魔物獵人NOW


因為,麻痺屬性的武器,只能用「兇顎龍」的素材去做單手劍,為此只好湊了一套近戰防具,拿「角龍」素材做出來的鎧甲,穿起來好像變成了反派角色大BOSS!
魔物獵人NOW


玩了3個月,已經拿到的輕弩槍黃金徽章、大型魔物黃金徽章、多人組隊黃金徽章:
魔物獵人NOW

真的都是靠通勤才玩的佛系玩家,也跟到了節慶活動:
魔物獵人NOW


2023/12/2,我的第一個朋友,留給了好朋友。

魔物獵人NOW



回顧PS4《魔物獵人:世界》我的破關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