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員工旅遊入住和逸飯店一泊二食,用餐地點都是位於2F的「逸市集」,前一頓晚餐那CP值實在令人失望,但是,隔天的早餐有挽回得分喔!我跟太太、岳母起了大早,好好地享用,首圖先放太太拍的乾杯照,Cheers!
Cozzi_Market|逸市集

前一天check-in看到早餐分兩個時段:(1) 7:00-8:30、(2) 8:30-10:00,第(2)時段居然250人的座席都可以爆滿,嚇到我吃手手了,畢竟受到疫情影響,我們還是想盡量避開人潮比較安全啊~
Cozzi_Market|逸市集

因此,晚餐跟早餐,我們都誤打誤撞變成第一組客人,每一組客人都會有服務人員帶入座。
Cozzi_Market|逸市集

整個空間的大亮點是用「日本snow peak帳篷」搭起來的偽露營區,早起的鳥兒就有可以自己選位的好處。
Cozzi_Market|逸市集

走海濱碼頭市集風格的Cozzi Market逸·市集自助餐廳,晚餐時段的每個攤位設定是不同的異國料理,但是早餐就沒有那麼嚴謹的分類。
Cozzi_Market|逸市集

我一樣快速紀錄我們吃過什麼,有:日式野菇炊飯、中式紅燒豆腐、西式三色豆烘蛋、炒蛋、烤培根、法國吐司、蘿蔔糕、煎餃、熱狗腸、洋芋,大雜燴~
Cozzi_Market|逸市集

舒肥雞胸醃得太入味,還有小朋友喜歡的雞塊、薯餅
Cozzi_Market|逸市集

太太說,如果早餐有中式、西式只能選一種,他就是中式飯派的,這邊配菜有4x7=28種,另外還有鹹鴨蛋、油條。
Cozzi_Market|逸市集

除了稀飯以外,前一晚出現的各種麵又再度出現了,不對啊!早餐如果是吃麵的話,大部分的人不是都是「香菇鐵板麵、黑胡椒鐵板麵」嗎?XDD
Cozzi_Market|逸市集

我跟太太共同的愛:Mozzarella起司、有嚼勁的Gouda起司、金黃色的薄片Cheddar起司、Emmental起司、直接抹麵包的Brie cream起司,拿來配沙拉、配麵包都很搭。
Cozzi_Market|逸市集

早餐若中式、西式只能選一種,我是西式洋派最愛吃麵包,尤其丹麥麵包是我心中No.1,逸市集有:原味可頌、杏仁可頌、肉桂捲、熱狗捲。
Cozzi_Market|逸市集

蘋果可頌、蘋果派。
Cozzi_Market|逸市集

我的私心把不屬於丹麥麵包的麵包,都自動歸類為普通一般麵包,例如:法國長棍、馬芬、香蕉蛋糕、雜糧麵包。
Cozzi_Market|逸市集

拿了麵包推薦再過一次烤箱,自製熱騰騰、酥脆口感的麵包。
Cozzi_Market|逸市集

飲料區有:豆漿、牛奶、美式咖啡、紅茶、果汁、優格。
Cozzi_Market|逸市集

最後記錄一下,我一共拿了3個Round,第1Round都是吃最想立刻吃到肉、肉、肉,第2Round要平衡一下拿生菜沙拉,並且用太陽蛋來代替沙拉醬,最後第3Round,就是留給我最愛的可頌麵包,這時就看胃的空間還剩多少讓它吃到9分滿。
Cozzi_Market|逸市集

飲料是發揮自己創意特調,例如我拿:奇異果+柳橙汁=高含量維他命C果汁,美式咖啡+牛奶=拿鐵,豆漿+紅茶=豆漿紅茶
Cozzi_Market|逸市集

太太的戰力也不輸我,2個Round,都拿了超大盤,第2Round還吃了稀飯,大家都有吃到自己喜歡吃的。
Cozzi_Market|逸市集

這次因為員工旅遊一泊二食,包含了Cozzi Market 逸市集自助餐廳的晚餐、早餐,有比較才有進步,逸市集的早餐種類仍是大輸日本的「DORMY INN」一大截,但是以假日早餐的價格,大人要700+10%=$770/人,CP值算是還OK的,如果入住免費附朝食,就很划算!

Cozzi_Market|逸市集


此趟兩天一夜員工旅遊,入住COZZI Blu我把回憶分為幾個重點整理:

① HOTEL COZZI和逸飯店客房體驗|飯店接駁車
② Cozzi Market 逸市集自助餐廳|晚餐(另開視窗)
③ Cozzi Market 逸市集自助餐廳|朝食(另開視窗)
④ Xpark八景島水族館(另開視窗,2020年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