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看一些部落客的紀錄,在逸市集在有吃到:波士頓龍蝦、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製作的爐烤現切肋眼牛排,本來滿心期待,結果,此次通通沒有,可惡~騙我~~中二病如我,準備學菲力普變身假面騎士W來踢爆不實OOO,拿出旭蟹代替變身手錶「さあ、來細數你的罪惡吧!」本篇沒有業配,真實員工旅遊的誠實報導。
Cozzi_Market|逸市集

走海濱碼頭市集風格的Cozzi Market逸·市集自助餐廳,每個攤位設定是不同的異國料理,也有專門的服務人員,我就快速紀錄我們吃過什麼
Cozzi_Market|逸市集

首先,一進餐廳第一台餐車是「燒臘店」?燒鴨、燒雞、叉燒、燒肉、臘肉、香腸,今晚你要吃雙拼、三拼、大四喜,通通都給你~
Cozzi_Market|逸市集

接著是「肉、肉、肉」的德國豬腳、牛小排、豬肋排、橙汁火腿,為啥沒有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製作的爐烤現切肋眼牛排!!!!
Cozzi_Market|逸市集

這台餐車都是我很喜歡的義大利料理,有:松露番茄荷包蛋、佛羅倫斯番茄燉牛肚、佛卡夏(Focaccia)、野菇乳酪塔
Cozzi_Market|逸市集

炭烤時令魚、炭烤時蔬
Cozzi_Market|逸市集

綜合炸物、喜見揚
Cozzi_Market|逸市集

我在行前就很期待的波士頓龍蝦,通通沒有!只有一隻200-300的旭蟹、章魚、時令鮮蝦、透抽、鮑魚、竹蟶等海鮮。
Cozzi_Market|逸市集

日本料理類的各種壽司,生魚片的種類的確相當多種:旗魚、鮭魚、鮪魚、鯡魚,可惜沒有炙燒,像是晶華酒店柏麗廳就可以請服務人員做成炙燒,就能吃到表皮酥脆、油脂甘美的生魚片,如果有柏麗廳的水準就更加分了。
Cozzi_Market|逸市集

沙拉類有馬鈴薯沙拉、柚香雞胸沙拉、水果蝦沙拉,先吃過時令鮮蝦以後,再吃這個水果蝦沙拉,變得完全沒有味道捏。
Cozzi_Market|逸市集

各種麵食,太太很可愛拿了一碗冬粉配「一條」粿仔條。
Cozzi_Market|逸市集

太太覺得很好喝的「藥膳排骨」,還喝了兩碗,我推薦可以把麵煮熟,自己加到藥膳排骨湯,讓麵體去吸收藥膳排骨,味道應該會不錯。
Cozzi_Market|逸市集

甜點區有麵包布丁、維也納蘋果捲、提拉米蘇,還有台式馬卡龍。
Cozzi_Market|逸市集

拿了甜點,可以佐「蜂蜜巢」流出的天然蜂蜜
Cozzi_Market|逸市集

飲料區選擇很多:喝了一杯就會飽的生啤酒、果汁、咖啡、牛奶。
Cozzi_Market|逸市集

還有整排冰櫃的易開罐飲料。
Cozzi_Market|逸市集

冰淇淋是瑞士莫凡彼Mövenpick冰淇淋,沒有哈根達斯我就不計較,Mövenpick家最有名的是啥?經典人氣NO.1「金典巧克力」不可能不知道吧!使用最高質量的南美委內瑞拉精選可可豆+巧克力薄片,吃起來不會死甜,而是有點大人的苦甜感,和逸空有Mövenpick,卻沒有「金典巧克力」,這個我要扣10分。
Cozzi_Market|逸市集

最後記錄一下,我一共拿了5個Round,前3個Round都是拿滿滿一盤,但我還是要說,海鮮完全輸給「漢來海港餐廳、晶華酒店的柏麗廳」。柏麗廳光是螃蟹就好幾種,還有炙燒的生魚片。
Cozzi_Market|逸市集

第4個Round,只拿了豬肋排跟牛小排,我吃到的牛小排,太肥、筋又很多,很難給分。
Cozzi_Market|逸市集

第5個Round,拿了甜點跟冰淇淋,因為沒有Mövenpick的經典巧克力,太太說不然只好選卡布奇諾,我佐Oreo碎片,想像自己在吃No.1經典巧克力好了。
Cozzi_Market|逸市集

這次因為員工旅遊一泊二食,包含了Cozzi Market 逸市集自助餐廳的晚餐、早餐,以禮拜六的晚餐價位,大人要1480+10%,接近$1650/人,而逸市集提供的料理整體來說CP值非常非常低,價錢也比漢來海港餐廳、晶華酒店的柏麗廳貴,卻沒有比他們的食材與料理高級,相當可惜!

Cozzi_Market|逸市集


此趟兩天一夜員工旅遊,入住COZZI Blu我把回憶分為幾個重點整理:

① HOTEL COZZI和逸飯店客房體驗|飯店接駁車
② Cozzi Market 逸市集自助餐廳|晚餐(另開視窗)
③ Cozzi Market 逸市集自助餐廳|朝食(另開視窗)
④ Xpark八景島水族館(另開視窗,2020年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