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電影公司邀請,參加《新解釋·三國志》台灣跟日本連線映前會,看到 大泉洋、小栗旬、賀來賢人、ムロツヨシ、岩田剛典,導演福田雄一。(心願又完成一項了)可以讓我們從頭笑到尾毫無冷場,渡邊直美和大泉洋太厲害了,好笑到我都練出腹肌了!(太太也笑得很大聲)



但是,為什麼書籤抽到董卓跟呂布?我比較想要渡邊直美的貂蟬,不然曹操或是劉備也可以啊~


福田雄一導演說《新解釋.三國志》從開拍到上映,已經隔了一年半,真的好久啊!都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改變了好多事(好慘),終於現在可以在電影院上映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大泉洋,主演劉備的大泉洋在連線時展現他冷面笑匠的功力,比我從節目上認識的他更好笑。


他說可以唸出自己的中文名字「大泉洋」,是因為去台灣玩時,路上的人看到我都用中文叫『大泉洋』,從此,他就學起來自己叫大泉洋(日文是Oizumi YO)

截圖版權為車庫娛樂所有

飾演諸葛孔明的ムロツヨシ。對於大家都認識他感到驚訝,他說自己最愛台灣(誰不認識ムロツヨシ啊!他從《勇者義彥》的美列布就開始很紅了,還跟《大戀愛》戶田惠里香、《寵女青春白皮書》新垣結衣演了夫妻)

截圖版權為車庫娛樂所有

有台灣觀眾提問「有沒有想要飾演的角色?」大泉洋說「因為『趙雲』太帥,可能一輩子都無緣演這個角色」(沒關係,你已經演了真田幸村的哥哥:真田信之,更帥啊!)


ムロツヨシ說自己想演演看「曹操」,因為是完全不一樣的角色。


輪到小栗旬回答時,他停頓超久,大泉洋吐槽他「你是想要演炭治郎吧!」(可以哦!小栗旬都演過銀魂,福田雄一拍過一堆漫改,敲碗~福田雄一導演來拍深夜劇鬼滅之刃真人版


感謝車庫娛樂的邀請,在2020年諸多不幸的這一年,很難得台灣電影公司代理了這部很適合在年末闔家觀賞的電影,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支持啊!





最後,推坑福田雄一導演拍的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