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仁王》系列,最有名的就是把玩家搞到生無可戀,因為太容易死了!


但是在《仁王2》有救了啦,學學「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並不是),搞一套吸精華套裝,讓自己變成吸血鬼,不論來者是三大妖怪:酒吞童子、大嶽丸,還是荒魂化的源義經,都不是我的對手!(以下是我的影片存檔)


這個精華吸血鬼流,最重要是在防具的「胸甲」,一定要去鍛鍊屋刷出「吸收精華可回復體力」


接著,其他部位防具的詞綴,就盡量都要有「獲得精華」


道具的詞綴,可以多刷一個「陰陽術命中可吸取體力」,如果在武器用陰陽術上屬性,也就有增強吸血的效果。


防具最好是穿秀吉整套的「金葫蘆之鎧」,千成之願的5件、6件加成效果,分別是:吸收精華+12%以上、吸收精華可以增強攻擊力。


精華吸血鬼流的精神,是精華越多越好,因此,絕對要選擇加入豐臣家,家紋的庇祐:吸收精華可以回復體力、來自敵人的精華倍增。(我在豐臣家都做到宿老了,但我比較喜歡德川家啊!)


武器類的詞綴,可以刷「近距離攻擊吸取體力」,或是依據常用的攻擊方式,選擇「上段攻擊可吸取體力」,如此一來,只要一邊打妖怪,也可以一邊吸血,看我的影片效果非常明顯,即使BOSS近身戰,就吃奪靈符肉搏也不怕。


順便紀錄,因為我只會拿「薙刀鐮」(畢竟是波瑠的武器),為了刷今川義元的技能秘傳書「月風掃斬」、無明的技能秘傳書「流舞鋒」。


裝備的詞綴有特別去衝「道具掉落率」,但刷秘傳書真的是看臉,如果覺得當天運氣不好,就暫時不要刷了。XD


提高幸運的方式,還可以靠打怪會掉落的「茶器」,入手的茶器並不能直接使用,需要交給松永久秀鑑定,其實這位大叔,他還謀殺足利義輝將軍、火燒東大寺,而且為了茶器不被信長拿走,自己跟著茶器炸死,是個戰國傳奇茶人。


說起喝茶,這次在也被一代茶聖千利休招待了。(波瑠嗆到也太可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