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第二次住「秋葉原ワシントンホテル」(秋葉原華盛頓飯店),很喜歡他家的位置,JR秋葉原車站中央口1分鐘,逛累還可以先回飯店休息,住宿附朝食,我們座位窗外就是JR秋葉原車站中央口。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第一次住秋葉原華盛頓飯店的經驗,可以看我另外這一篇介紹 


【飯店位置及房間】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就在JR秋葉原車站的中央改札口,過馬路就到了,超近!


記錄一下這次住的房間:我滿喜歡這個沙發跟桌子,秋葉原華盛頓的唯一缺點就是房間有點小,浴室狹窄的空間會讓密室幽閉症的人受不了。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Front展示很多熊貓,原來是秋葉原華盛頓有熊貓主題房。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朝食】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最強的就是「贅澤三昧朝食」,每天起床都對奢華早餐充滿期待,也是我們夫妻選擇他的重要原因。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先貼我利用他們提供的朝食,自製組合出創意料理:海老丼飯、鮭魚親子丼飯、烤牛肉佐莫札瑞拉起司及福神漬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明太子、鮭魚卵、鮭魚刺身、鮪魚刺身、赤海老刺身,光是這一區就超級『贅澤』~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他家的「玉子燒」口感濕潤,做成甜式可以當飯後甜點,而「咖哩」裡還含牛肉塊,不是那種味道稀薄又沒有配料,從小地方看得出他家是真材實料的佛心飯店。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烤牛肉Roast beef,還有太太喜歡的烤鯖魚!苦瓜在早餐滿少見,拿來配沙拉也不錯。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來日本吃青菜的機會很少,一定要趁早餐的生菜沙拉,補足一天需要的蔬菜,而且還有我很愛的「莫札瑞拉起司球」跟「小番茄」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其他飯店很少見的甜酒。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他家的「可頌麵包」皮酥內軟,勝過其他家飯店提供的可頌麵包,而且還有「法式吐司」。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P拿的早餐「山藥泥丼飯」,加上明太子點綴,很會自製創意料理!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這是我第一天的早餐,因為選擇實在太豐富,每一種都想吃到,就為了要吃咖哩、鮭魚卵,因此吃了兩碗白飯。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說到白飯,一般就是電子鍋,每個房客都拿了飯杓下去挖,這樣衛生不太好,但是他家是用「智能定量出飯機」,就不會每個人都把手伸進電鍋,更安全衛生。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後來從第二天開始,開始供應「赤海老刺身」,蝦子還續了兩盤,大概算一下,我吃掉了10幾隻海老,如果是在一般餐廳這樣吃,我可能一餐就要花兩千多台幣吧!
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Akihabara Washington Hotel(秋葉原華盛頓飯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佐久間町1-8-3
電話:03-3255-3311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23.相隔3年的日本.ARASHI✖大河劇聖地巡禮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