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在2016年播放2季動畫,因為太受歡迎,2018年又推出電影版,日本 Ambition 以自家動畫《文豪野犬》改編手機遊戲《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迷ヰ犬怪奇譚》(文豪野犬 迷途犬怪奇譚),遊戲架構在動畫的故事基礎上,讓人很紓壓的「彈射遊戲」。


這個遊戲,一開始會吸引我的原因是就是《文豪野犬》本身,我也是文豪粉,戰鬥可以用自己喜歡的角色來組隊,而且「彈射遊戲」玩法很舒壓,規則上有屬性相剋,但是你可以不用理會,玩開心就好。


而且,動畫中的偵探事務所,遊戲也重現了偵探事務所。


遊戲一開始,事務所的設備都很遜,在刷素材升級角色的過程,可以幫事務所裡的設備升級,與謝野晶子姐姐就很需要一個手術台,原本太宰治睡在報紙上,給他一個沙發多好!


接下來,講的不是遊戲教學,是紀錄我自己玩《文豪野犬》,不課金可以玩到甚麼程度。我肯定是遊戲公司很不喜歡的玩家,因為我有歐貓MIWA,不課金,也可以拿到:2隻UR、17隻的SSR,等級已經衝到:68。


最近300萬DL,遊戲推出限定的SSR「月下獸」中島敦+「人間失格」太宰治。


我也抽中了!!!!!XDDDD


SSR「月下獸」中島敦、SSR「DATE版」泉鏡花


SSR森鷗外、SSR中原中也


SSR「獨歩吟客」國木田獨歩、特別活動版的「扮裝招宴」國木田獨歩。我是跟國木田多有緣啦,吸到一堆國木田。XDD


SSR「夜叉」泉鏡花、SSR「我錢最多」法蘭西斯·史考特·基·費茲傑羅


SSR「人上人不造」福澤諭吉、SSR「超推理」江戸川亂歩


SSR卡可以在期間限定的活動,收集素材,覺醒成UR卡。



我的UR「君死給勿」與謝野晶子姐姐,所有的能力值都大幅提升,可以100%回血。


我一共有兩張UR,另一個是SSR覺醒成UR的「月下獸」中島敦。


如果抽不到SSR,又很想要SSR,就用「肝」來換,有時候會有期間限定的素材交換活動。


只要你不斷的肝,就能兌換到一張SSR券。


如果抽不到SSR,也不想肝,沒關係,先不用急著退坑,遊戲真的很佛心,你就每天上線登入,把寶石升級就可以兌換一張SSR券。


遊戲也有一個很陽春的社群功能,可以介紹自己,順便炫耀一下自己的卡牌,歡迎文豪粉加我朋友唷!


官網:http://www.bungo-mayoi.jp/pc/index.p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