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這趟去關西住的旅館,我們有幾天是以大阪為中心放射狀的玩法,P選了一個位置地點非常非常棒旅館地點:天王寺。我愛天王寺,尤其這家在2017年才開幕的VIA INN阿倍野天王寺,樓下就是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太方便了!半夜睡不著,可以下來逛逛,買了東西也不用拎太久,直接上樓好方便。


飯店的1樓~6樓就是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7樓以上則是VIA INN,等於是附設在旅館內的唐吉訶德。


先來看房間,這次住了2種房型,第一天抵達大阪時,住的房間比較小:


廁所的空間也是很勉強,但是第一天還OK啦,也沒買啥東西,不用收行李箱。


後來就換到比較大的房型,落地玻璃窗旁有個貴妃椅。




住VIA INN的優勢是訂房含早餐,早餐在7樓大廳旁邊的開放式空間用餐,還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眺望天王寺公園及通天閣,晚上在這看夜景一定超美!


拍了一張照片做紀念,連茶臼山都記錄下來,甚至可以看到我們此趟行程的另外一間旅館:3 o'clock HOTEL。



隔壁還有一間頂樓加蓋成天守閣的HOTEL,又夠浮誇的。


早餐從6:30-9:30免費供應。


以免費的標準來看,菜色跟選擇比東橫inn好很多,有:和式的白飯、漬物、味噌湯,也有西式的麵包、沙拉、優格,每天提供的熱食菜色略有不同,還有咖啡+牛奶讓你配成咖啡牛奶。






其實,只要有供應源源不絕的可頌麵包,我就給他大加分。


最搶手的就是面窗座位,因為每天都是6:30下樓用餐,每次都是做到這個搶手的位置。


來記錄一下,我們拿的早餐,P很愛日式早餐的白飯。


但是,P吃得很少,我就厲害了,我每天早上都吃得很飽!我都會吃大量的沙拉來取代白飯。


而且,每天都吃了很多的可頌,香酥可口超好吃~總結紀錄,VIA INN阿倍野天王寺會是我心中排行,以後再來大阪,第一選擇的旅館。


Via Inn 阿倍野天王寺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旭町1-1-7
官網 : http://www.viainn.com/abeno-t/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9.熱血夫妻.真言宗高野山、嵐神社巡禮(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