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個愛咖啡的民族,我哈日,也是每天早上一杯咖啡牛奶,這次在行程中有天住「天王寺的 3 o'clock 」沒免費早餐,P跟我就去吃「TULLY's Coffee」,TULLY's Coffee是西雅圖來的,2006年成為日本伊藤園旗下TULLY's Coffee JAPAN,在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到他們的瓶裝咖啡。


TULLY's Coffee的客人沒星巴克那麼多,相對安靜休憩的氛圍更投我們所好。


TULLY's Coffee還可以用最新噴墨印刷的方式,在咖啡的奶泡上印出圖案。


除了咖啡之外,餐點方面有各式三明治與熱狗堡,P點的烤土司好邪惡,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我很喜歡他們家熱狗,中間是德國香腸,而且鹹度跟脆度剛好,並且麵包也有咬勁。


TULLY's Coffee(タリーズコーヒー天王寺公園店)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天王寺区 茶臼山町 5-55
電話:06-6711-0911
網址:http://www.tullys.co.jp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9.熱血夫妻.真言宗高野山、嵐神社巡禮(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