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跟「中華電信」的好朋友聚餐,約在松江南京站附近,韓式料理結合創意調酒的韓式酒吧「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


時間過好快!自前公司畢業4個月,跟「中華電信」雖然工作上沒有往來合作了,當時的夥伴卻成為好朋友了。我坐前面太吃虧變好肥。(其實本來就是胖子),店內空間、座位算寬敞,但是燈光偏昏暗,大家講話都很大聲,所以我們聊天有點消耗體力跟嗓門,下次聚餐可能要選講話比較輕鬆的餐廳。


第一次來這一家店,也很少吃韓國菜,我們就參考MENU的排行來點餐:


人家說,去韓國就一定要吃春川辣炒雞,我想我可能都沒機會去、也不是很想去,那趁這機會就踩點一下。


這個號稱像火山一樣的爆炸蒸蛋,外觀很華麗,吃起來滿水嫩。


如果想吃麵又想吃年糕,就選部隊鍋起司年糕拉麵,裡面有魚片、火腿、年糕、拉麵,再鋪上起司,起司放進湯裡漸漸融化後,中和了湯的辣度。


牽絲牽到天邊的海鮮披薩煎餅,原本以為是外面常吃到的海鮮煎餅,但看起來像披薩,原來這家餐廳真的是用薄皮披薩取代傳統的麵粉去煎,這海鮮煎餅餡料很豐富,中間還夾了一層泡菜,多層次的味道讓人覺得相當特別。


這餐廳算平價,東西也很蠻好吃的!若聚餐不怕吵,嗓門大聲可以選這。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40號
訂位電話:02-2523-6878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