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迪士尼樂園,P說為了可以從早玩到晚,就直接住在迪士尼附近,然後又從官方飯店、公認飯店、好夥伴飯店、好鄰居飯店,選了這間La’gent Hotel Tokyo Bay(東京灣拉根特飯店)


這家飯店有幾個優點,飯店旁就有一間LAWSON,買東西很方便,這點棒,如果晚上肚子餓,還可以帶回飯店1樓的餐廳微波。


櫃檯人員可以用英文溝通,也可以寄放行李,我們還把行李箱從目白直接寄到這間旅館,櫃台人員就把行李直接送進我們的房間了,好感恩。



LOBBY、走廊、電梯的配色都非常繽紛。



不同樓層,用不同顏色代表,比較容易分辨自己的位置。


房間號碼直接大大的印在門上,加上燈光又明亮,讓我感受到充滿溫暖與熱情。


房間很寬敞。




浴室是乾濕分離



飯店雖然有提供免費早餐,可以二擇一:飯盒或三明治,不過,仍然讓我感覺好空虛,我想要buffet早餐啊~



這間La'gent Hotel Tokyo Bay飯店也有接駁車,路線是:飯店→舞濱站北口→Disney LAND→Disney SEA→飯店,但是,對迪士尼周遭的旅館,說起來有接駁車,也不算多厲害的。


但是,重點來了,我們搭接駁車出發去迪士尼樂園,巧遇這一位超級厲害的司機,一路上大概30分鐘,他劈哩啪啦的都沒有停過,他可以一人飾多角,用迪士尼不同角色的聲音,沿途自導自演,介紹迪士尼樂園與一路上的建築,我們整車的遊客都被他逗得笑個不停。


友人歐洲晴錄下一小段影片:


La'gent Hotel Tokyo Bay
ラ・ジェント・ホテル東京ベイ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富士山&陸王.共赴國難之旅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