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旅程要從東京去「行田」,「熊谷」剛好這段路的中間點,P挑了這家飯店「King Ambassador Hotel 熊谷」,離JR熊谷站也不遠,大概5-7分鐘就可走到,但有個缺點,是從車站到飯店必須經過一個天橋,沒有斑馬線,所以,扛行李的旅客應該會滿慘的,不過,熊谷碰到的台灣觀光客似乎很少。(我很喜歡這種二級、三級城市的氣氛)


而我們,運氣似乎旺到最高點!我們在熊谷,不只巧遇「關東第一祇園祭」,還碰到了41度的日本最高溫




從我們房間窗外往1樓看,就可以看到晚上的祭典活動。


我把「關東第一祇園祭」之後整理在另外一篇blog,這篇先記錄我們在熊谷住的飯店。


很有趣的一點,這飯店的價位,跟日本一級城市的飯店相比,可以住到汽車旅館那麼寬敞的房間




房間大到,都可以演監獄的感情戲了。XDDD


而且,浴室也很有台灣汽車旅館的FU。XDDDD


很妙吧!浴室門竟然是玻璃的,根本就是台灣的汽車旅館嘛~


乾溼分離這點還不錯。


以這樣的硬體設備跟服務來說,「King Ambassador Hotel 熊谷」是一間相當物超所值的飯店,但有個小缺點,可能因為房間比較老舊,殘留的煙味似乎很難處理掉。



隔日早餐是在飯店內的自助餐廳「Surf and Turf」用餐,餐點種類非常多,也讓我們很滿意。


早上就有炒麵。


還有鹽燒鮭魚、炸春捲、炸雞翅。


只要有玉子燒,我就給他加分。



沙拉有秋葵是滿特別的,但是種類的選擇就比較少。


我給他們這家早餐加分,因為有麵包,而且是我很愛的:法式吐司可頌



也有果汁跟水果。





西式甜點跟三色糰子也有。



最後記錄一下,這是P吃的,咖哩飯看起來很厲害~

這是我吃的,P說那一盤沙拉有點恐怖,不過就是加了秋葵嘛~ XDDD


King Ambassador Hotel Kumagaya 
キングアンバサダーホテル熊谷
地址:埼玉縣熊谷市筑波1-99-1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富士山&陸王.共赴國難之旅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