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功課要去行田追《陸王》時,特別注意到有一家烏龍麵專賣店,店名就剛好叫做「大地」。


跟《陸王》小鉤屋的宮澤社長(役所廣司)的兒子「大地」(山崎賢人),店名跟劇中角色同名!


並不是誰學誰,而是真的很巧,而山崎賢人之前在拍《陸王》的時候,也跟行田市出身的俳優友人荒井敦史,曾經一起到這家「大地」吃烏龍麵


我們在行田騎著腳踏車要找這家「大地」,還真的很難找,因為店門口以足袋裝飾,我們還以為是小賣店呢。


店裡的座位不多,所以中午用餐時間,可能還要排一下。



MENU是這樣,選裡面最貴的「大地御膳」也不過980日圓,而且還有炸物。


這是P點的,有:烏龍麵、飯佐明太子、炸物。


我點的更厲害,冷烏龍沾咖哩醬(就是這個咖哩,讓我辣到滿頭汗)、還有一碗飯,跟炸物,那麼多是要吃到撐了。



「大地」的麵條屬於讚崎烏龍麵,吃起來很有嚼勁,份量給的相當豪邁,老闆還跟你說,不夠可以再加。


一碗就夠了,吃的超飽的~


我一定要記錄下來,「大地」是我心中100分的餐廳,不只烏龍麵好吃,服務更好,因為我一吃辣就滿頭汗,店員還遞了一條冰毛巾給我擦汗,還有P長髮吃麵時,總是會怕頭髮也一起泡湯,所以店員也準備了髮圈,非常貼心。


而且,因為吃飯過程,店員不小心弄破一個茶杯,驚擾到客人,老闆就直接請我們一行三人喝飲料,還讓我們自己選,超佛心的啦!


大地烏龍麵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3:00
地址:埼玉県 行田市 忍 2-18-3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うどん大地/388286171291694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富士山&陸王.共赴國難之旅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