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迪士尼樂園,P選了住「La’gent Hotel Tokyo Bay」(東京灣拉根特飯店),而這間飯店位在JR京葉線的新浦安車站附近,我們這天的晚餐就直接在新浦安車站的「コメダ珈琲店」解決。題外話,為了打這一篇blog,我還特別查了コメダ珈琲店的「珈琲」是怎麼唸?讀音「珈ㄐㄧㄚ,琲ㄅㄟˋ」,日本把COFFEE唸作珈琲,後來傳入中國,中國改成「咖啡」


話說,去年,我們也是跟御台所、歐洲晴去名古屋,吃了這被名古屋人拿來當正餐的三明治,隔了一年,我們一行4人又來了,這可能是冥冥中老天爺的安排啊~去年在コメダ吃早餐,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點咖啡送免費早餐,雖然,這次是來吃晚餐,但,照例我還是要來杯黑咖啡。


2016年日本電視台公布コメダ最受歡迎餐點前10名:1.早餐套餐A、2.早餐套餐B、3.早餐套餐C、4.迷你沙拉、5.綜合三明治、6.熱狗、7.綜合吐司、8.迷你冰淇淋可頌麵包、9.披薩吐司、10.炸雞。


第9名的PIZZA吐司,我們又點了一次。


PIZZA吐司 ,中間夾了蛋沙拉,上面滿滿cheese,如果一個人吃,不只撐,還會很膩,但,兩個人一起吃,就很OK。


除了PIZZA吐司兩次都點,P也點了「小倉トースト」(紅豆吐司),是有多愛甜甜鹹鹹啦!XDDD


但是,當吐司塗上奶油跟紅豆,將綿密的紅豆混搭奶油香,真心不騙超好吃的。



想說吃不完可以打包,當作隔天早餐,所以,加碼點了這個炸豬排吐司,也還滿好吃的。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富士山&陸王.共赴國難之旅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