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們心中的夢幻遊樂園「東京迪士尼」,今年35歲生日!


2018年4月開始,迪士尼就展開「35週年Happiest Celebration!」的主題活動,我們這次去東京,P唸茲在茲一定要去迪士尼,然後,去完成《陸王》巡禮以後,我們就殺到千葉的東京迪士尼來了。


迪士尼的TA真的是女孩兒們,60%的遊客都是女生,而且,他們還有dress code,也太專業!


我以為這個工作人員,會像「Up」(天外奇蹟)一樣飛起來~XDDD


我們這趟去東京,剛好碰到日本最高溫,但天空一片藍,拍起灰姑娘的城堡就像明信片一般~


P已經熱到一臉不耐煩了。XDDD



整理出,我覺得的一定要玩、好看的遊行跟光雕投影、迪士尼也有好吃的義大利麵、還有紀念品: 

highlight1:一定要玩的遊樂設施

其實,東京迪士尼的遊樂設施,我也是有google研究的,一定要玩到的「星際旅行:冒險續航」,其他都可有可無。為什麼「星際旅行:冒險續航」如此重要呢?因為這個遊樂設施,是結合了《星際大戰》。《星際大戰》是跟我同一年出生的電影,而且,我是鐵粉啊~10幾年前,我曾為了《星際大戰》,還進了Hasbro玩具公司,做星際大戰的商品銷售業務。看到R2-D2與 BB-8,我真的要尖叫了!


一進到室內排隊,就看到C3PO與R2-D2駕駛的Star Speeder 1000,超high的,我一路都在哼著「燈燈燈~等愣燈~等愣燈~」XDDD


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要輪到我們一行4人進場,拿到這個3D眼鏡,立馬帶上!


過程真的很刺激,可以體驗化身聯邦軍一員,這4分半對《星際大戰》的鐵粉來說,應該熱血衝到最高點了!過程不能拍照,我就放一張迪士尼官網的Darth Vader(達斯維德)宣傳照,我玩到這個心願已達成,其他都是可有可無的了,哈哈哈哈哈~


從出口出來,抱著一猶未盡的心情,在紀念品區,跟友人一行開始拍合照。


這是我心中的LEIA公主。XDDDD


後來,下一個遊樂設施,我們在巨雷山領了Fast Pass,入場才發現,這是採礦列車。其實,我們本來是要玩飛濺山,在滑水道往下衝的時候,要帶浴帽一起合拍搞笑照。



因為,天氣太熱,我們乾脆躲到哥德式建築的幽靈公館,想說這室內的遊樂設施,起碼不用曬太陽還有冷氣吹。


一入場時,是個伯爵在講故事,我想說「德古拉要出來了~」結果,就是坐在車子裡看室內造景,真的很無聊,但是有冷氣吹勉強OK啦!


我覺得比較推薦明日世界的遊樂設施,比較偏大人向,玩起來不會覺得太幼稚。


highlight2:迪士尼也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對迪士尼賣的食物印象,只有一個感覺:貴又沒多好吃,這次,P帶我們去「Eastside Cafe東街咖啡餐廳」吃義大利麵,超讚的,套餐1880日圓,有:麵包&沙拉&義大利麵,以在東京迪士尼裡面用餐,這算是C/P值很高的level,重點是義大利麵很好吃。


這是前菜ポークとチキンのテリーヌ、ミックスベリーマスタードソース


ミネストローネ(義大利雜菜湯)


這是我點的スパゲッティーニ・カルボナーラ(培根蛋義大利麵),還有一顆半熟蛋在上面,讓蛋黃傾瀉而下,攪拌以後變得很好吃。


P點的スパゲッティーニ・ボロネーゼ(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另外,這就是我說,在另一個餐廳賣,真的不怎麼樣的餐點。(而且還很貴)



highlight3:迪士尼遊行

因為天氣太熱而取消的日間遊行,真的滿可惜的,但是插曲是碰到35週年的小遊行。




夜間電子花車遊行「夢之光」,有稍微彌補一下沒看到日間遊行要扼腕、折手指的心情。


小飛俠彼得潘


玩具總動員


美女與野獸


灰姑娘


冰雪奇緣的Let It Go~


阿拉丁


為啥沒有我最喜歡的獅子王啦~


在灰姑娘城堡的光雕投影也很精采,原本普通的城堡,在夜晚的光雕之下,訴說著一齣齣迪士尼的故事。


我錄下了一段影片作紀念:


另外一段影片,我愛的《星際大戰》又跑出來了,大家要看到最後50秒的地方,超厲害的!



highlight4:紀念品

我本來以為我絕對不會在迪士尼買東西的,結果,看到這個領結,也太俏皮又可愛了啦!就變成我在迪士尼買了唯一一個紀念品,準備等公司辦dresscode在來用吧!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富士山&陸王.共赴國難之旅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