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日文班同學的聚餐,這次挑到一間感覺挺厲害了居酒屋「元氣の老爹」,下面就把這次吃到的料理,整理成食記做紀錄。


竹莢魚一夜干,夥伴先擠上檸檬汁,夾一口處理的酥脆的魚肉,非常細嫩鮮香,而且還帶肉汁,很好吃,這一尾大家嗑光光,除了竹莢魚,他們家還有水針魚、錵魚一夜干。


玉子燒,看似很簡單的一道料理,不過要做得好卻是功夫,這裡的玉子燒口感軟嫩帶有甜味,好吃~啊呀!早知道我就點來當最後ending的甜點的!


非常厲害的「炸雞軟骨」,雖然粉太厚,但炸的好好吃,我們吃完又點了一盤。


怕吃不飽點的「烤飯糰」。


山葵章魚軍艦


炙燒鮭魚捲,炙燒生魚片是我的心頭好,但這家的明太子美乃滋放太多,稍微蓋掉炙燒鮭魚的美味,但,280的價錢還滿划算的。


揚出豆腐


元氣魷魚,這很普通,下次來應該不會再點。


很厚的生魚片刺身,之前在西門町「三味食堂」吃過很厚的生魚片,實在不太能接受生魚片做厚切的口感,就留給夥伴們吃了。


雞八串,這盤串燒超澎湃,有四個雞腿烤串(果醋、蔥鹽、照燒、山葵鹽)與四個雞胸烤串,一上桌就飄來陣陣的香氣,人多可以選擇這一樣大家分著吃。


豬八戒,跟雞八串一樣有八串:照燒、咖哩、味噌、山葵鹽、蒜味、辣蘿蔔、蔥鹽、果醋,但肉太柴很失敗,下次再來不會點。


最後的甜點,烤麻吉。


元氣の老爹居食酒場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樂路101-3號
電話:02-2941-9453
營業時間:17:30-01:00
FB粉頁:https://www.facebook.com/genkipa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