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麵包,這次來金澤,P說要帶我吃麵包,卻帶我來了這間「鎌倉パスタ」,原來,P用心良苦呀!


我來解釋一下,「鎌倉パスタ」是日式連鎖義大利麵餐館,在日本各地有不少分店,他的市場區隔特色有2: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標榜是「生麵」:



而且,加價480円升級套餐,還有麵包吃到飽。


這次,我幾乎把所有麵包都吃過一遍了,我覺得麵包比主餐好吃,推薦這個法式吐司,香氣十足,加上主餐的義大利麵,我就吃掉了這一大盤。


而且,還附沙拉,雖然沙拉很普通,但可以吃到蔬菜還不錯。



P點的厚切培根野菇奶油白醬,奶味滿重的,但是醬汁偏少較乾。


我點的海膽鮭魚卵:


怎麼跟照片不太一樣,海膽太乾又好少,有點廉價的感覺。再來,講這次吃的生義大利麵,一般義大利麵用的麵條,都是乾燥後的小麥麵條,生麵是讓他們先睡一天就拿來煮,重點差別就在於口感、嚼勁更有彈性,介於拉麵與義大利麵之間,還滿特別的。


鎌倉パスタ(鎌倉PASTA)
地址:金沢市堀川新町 3-1 金沢フォーラス 6F
營業時間:11:00~23:00(L.O.22:00)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北陸賞櫻、靠一張PASS自助旅行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