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HOTEL日航金澤」,號稱金澤最高的飯店,位置也很棒,就在JR金沢駅東口對面而已。


但是,P會挑這間飯店,重點他是2015年9月19日的《嵐にしやがれ櫻井翔石原聰美「お忍び旅」集合地點!



他們在頂樓集合,不過,一般頂樓是上不去的~


而且,住「HOTEL日航金澤」有一個隱藏的優點,部落客跟旅遊書不會告訴你,因為金澤多雨,下雨時你還要拉著行李箱去飯店,心頭肯定會很賽!而「HOTEL日航金澤」有一個地下通道可以接到金澤車站地下一樓。回想起2012年來金澤,碰到惡劣的天氣,衣服跟行李箱全濕,超悲壯的。




來看看這高挑氣派的LOBBY,有很濃厚的歐洲奢華風~



各種高椅背沙發,感覺自己要演「貴族偵探」。(這是AIBA)


明明是在飯店,卻感覺自己像是在城堡般


然後,我頭上還養了一隻黑豹?(P是在整我吧!)黑豹整隻在我頭頂欸~


要不然,就是叫我拍這種,很像「福祿壽」的照片~(P絕對是在整我!)


「HOTEL日航金澤」除了各種厲害以外,連旅遊網站TripAdvisor票選「最好吃的飯店早餐排行榜」(旅好きが選ぶ!朝食のおいしいホテルランキング2018),「HOTEL日航金澤」也是連續多年拿下TOP10,不過,她們早餐價錢不便宜,如果不想在酒店吃早餐的話,車站附近的「DONQ。咖啡店」也是不錯的選擇。(我會再寫另外一篇介紹)


很難得,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讓飯店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而且,顏質超高的員工,沒拍到正面太可惜,長得很像「林遣都」!


身為北陸最高酒店,總共地上有30層樓,17-28樓為客房。


這次我們住22樓,住到高樓層還可眺望金澤市景~



房間比想像中大好多,兩個28吋跟26吋的行李箱,再加上Amazon購物送達的箱子,仍很寬敞舒適。




還有免費取用的兩瓶水。


更厲害的是,提供房客免費的手機可以上網唷~目前只有少數的飯店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浴室也很寬敞~




然後,當時看到這個資訊,「速水茂虎道」應日航酒店之邀,在8月份會來作晚餐秀(一個人收費 18,000日元),而且他不是第一次來,之前也有來過金澤日航酒店,超酷的!如果時間剛好的話,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去參加速水茂虎道的秀~


ホテル日航金沢
地址:金沢市本町2丁目15−1
電話:+81 76-234-1111
網站:http://www.hnkanazawa.jp/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北陸賞櫻、靠一張PASS自助旅行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