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帶我去吃的鬆餅,目前累積了:世界第一早餐之稱的「Bills」、夏威夷的「Eggs'n Things」,這次去金澤,又吃了一家相當有名的「cafe & pancake gram」。


在大阪心齋橋起家的「GRAM」,在日本有相當多家的分店,每家店有個共同點,被很多部落客寫過的「gram經典三層厚鬆餅」每天分三個時段:11:00、15:00、18:00,每個時段只限定20個。 gram除了經典三層厚鬆餅,還有法式吐司、咖啡、茶飲。MENU也有英文跟照片參考,所以,不懂日文點餐也沒有難度。


聽到限量,P就很緊張,還要提早去排15:00那場,結果平日下午居然沒有客滿、也沒有sold out,好像也不是真的很熱門。(?)


傳說中,限量又排隊的鬆餅上桌啦!看到三層那麼厚,差點都傻眼,然後又一坨鮮奶油。但是,厲害的是,這鬆餅就是很流行的舒芙蕾厚鬆餅,口感軟綿綿像是雲朵、不膩口的鮮奶油,吃一口就知道為什麼是排隊美食。


不過,三層的份量吃多的也會膩,建議兩個人分食一份就剛剛好~


gram cafe & pancakes
地址:石川県金澤市香林坊2-1-1 香林坊東急スクエア2F
電話:076-254-5522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http://www.cafe-gram.com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北陸賞櫻、靠一張PASS自助旅行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