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Country Hotel Takayama」就是我們這次「白川鄉之旅」的『中轉旅館』,從金澤→合掌村,有的人會回「金澤」,或是接著去「高山」。這家旅館就在JR高山站和巴士站對面,過馬路走2分鐘就到,地理位置非常好,也很適合當放射狀玩法的中繼點。


當時訂旅館時,選在「Country Hotel Takayama」,就是因為在濃飛巴士車站正對面,以便從合掌村到高山當天下午跟隔天去富山的交通移動,加上以夜生活來說,不過才傍晚,高山市區就什麼店都沒有,剩下樓下的便利商店還開著,相對住在這邊有「稍微」熱鬧一點點。


是的!旅館1樓有FamilyMart,所以Lobby是在2樓,另外,這家旅館附近有好吃的燒肉店:豪奢飛驒牛燒肉味藏天國」。(我在另外一篇blog會專門介紹飛驒牛燒肉)


在櫃台check-in,發現高山這旅館的櫃台服務人員的英文很流利,我挺意外「高山」蹦出好多歐美觀光客,還有美國高中(還是大學生?)來高山旅行,突然這間旅館變的很像美國學校!


再來說房間的部分,雙人房有點小吧~幸好,我們當出果斷決定,當背包客來合掌村、高山,不然,還真的沒有放行李箱的空間。



我們的房間,開窗可以看到高山JR站。


如果看夜景,就是連台車都沒有,大家可以看有多冷清。XDDD


高山這間旅館還有個小缺點:要留意進浴室的台階比較高,腳也要抬高點,對長輩可能會稍為不便。


但是,早餐的選擇種類豐富,跟訂房一起訂只要860日元,很推薦這家旅館,方便TOP1!





早餐就有「散壽司」,這挺新奇。


記錄一下,我們吃的早餐,也有炒麵唷!



而且,隔壁桌的歐美觀光客,他們居然拿吐司配白飯,好獵奇!XDDD


カントリーホテル高山(Country hotel Takayama) 
地址:岐阜縣高山市6-38 Hanasatomachi506-0026 
電話: +81 577-35-3900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北陸賞櫻、靠一張PASS自助旅行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