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飛「富山機場」進出,至少一晚一定會住宿在富山這邊,P選的這間「Comfort Hotel Toyama」就在富山站南口斜對面。


過馬路2分鐘的距離,說真的,這間旅館交通很方便,如果要放射狀的玩法,一定是推這間旅館。


Comfort Hotel的例行性優點:在一樓的Lobby有免費提供咖啡、果汁、茶,隨時都可以喝,而且,這家飯店還可以幫收Amazon的包裹,我們此行剛好碰到陣雨,也可以免費借傘,據說還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接下來要讓大家看看房間:



房間、浴室,都整理得很乾淨(沒看到灰塵),房內有Wi-fi也很不錯,處處讓人覺得Comfort。


唯獨小缺點,我個人覺得床好硬,睡起來筋骨都會酸疼....


Comfort Hotel 的再一特色:有新鮮出爐的麵包的免費早餐,選擇雖然不敵「Daiwa Roynet Hotel」,但,還是勝過「東橫INN」啦!(應該有人會問說,幹麻一直拿東橫INN來比~XDDD)





記錄一下,我們吃的也挺豐富。


只要有可頌、Waffle,在我心中就贏過很多家商務旅館(東橫INN)。XDDDD


另外,後來google才知道「加分項」,我在北陸的總篇集有提到,富山機場進市區本來只有最普通的路線巴士可以搭,萬一碰到觀光客人多的時候,你看行李箱怎麼擠上巴士,就準備GG。這時,可以請Comfort Hotel幫忙叫計程車,飯店到富山空港坐計程車約3500~3800日圓左右,就不用搭巴士抱著你的行李廂了。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去富山時,我想來嘗試看看直接請櫃檯叫計程車。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Comfort Hotel Toyama)富山駅前
地址:日本〒930-0007 富山県富山市寶町1丁目3-2
電話:+81 76-433-6811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北陸賞櫻、靠一張PASS自助旅行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