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有一家便宜又大碗了「B級グルメ」讓人吃粗飽的,就是這間「ぼてやん多奈加」,這家餐廳招牌料理以「お好み焼き」和日式炒麵為主。


說到「お好み焼き」,又稱為大阪燒、什錦燒或隨意燒,是源自最近NHK晨間劇《半分、青い。》的一種鐵板燒小吃,看到佐藤健跟永野芽郁在「ともしび」喫茶店,一直吃、一直吃,我跟P也就嘴饞了。(誤)好啦!其實,大阪燒不是源自NHK晨間劇,而且還分三大派系:關西風御好燒(大阪燒)、廣島燒、文字燒。


這家「ぼてやん多奈加」已經營業30年,據說,如果問富山縣民「美味しいお好み焼き屋さんはどこ?」(哪裡有好吃的大阪燒?),富山縣民都會回答「ぼてやん多奈加」而且還跟你說「スゴク美味しい!」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而且跟別地方都長不一樣,居然長四角形。我們以為自己很餓,就各點一份,然後,就被這大的很誇張的大阪燒給嚇到了,根本雙倍碳水化合物炸彈,光看肚子就超飽了!XDDDD


又點了一份炸雞,炸雞還不錯。


但說句實話,吃到後半段,飽到一個不行,第一次在日本吃到覺得好膩,建議大家兩人同行,不要都點大阪燒,換點一份炒麵口味變化一下。XDDDD


ぼてやん多奈加
地址:富山縣富山市櫻町 1-4-5 (CIC地下一樓)
電話:076-442-215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15:00(LO14:30),17:00-23:00(LO22:0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11:00-23:00(LO22:00),不定休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北陸賞櫻、靠一張PASS自助旅行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