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受到「時報出版社」的邀請,請我們講「京都」的講座,京都這個主題很多人都講過,因此為了避免大家聽膩了,我們熱血夫妻就挑了一個我們很擅長、但是別人沒講過的領域『妖怪』,來大家分享「千年魔京:一個人也可以的試膽旅行」。


聽眾滿滿滿~大爆滿啦~~


我心中最強的講者,乃我們家女將軍熱血P,一拿起麥克風,戰鬥力就狂到爆炸。


台下還有迷妹,拿起手機捕捉女將軍熱血P的風采。


從大陰陽師安倍晴明,講到酒吞童子、茨木童子、丑時之女跟宇治橋姬。


不只講故事,還要教大家怎麼去探險試膽,一點都不恐怖~~(發抖)


『鮪魚肚』是一種我養在身上、按照三餐餵食的一種「式神」,平常隱藏在我的肚子裡,必要時會現出其妖怪的原型來嚇人。


謝謝今天到場的朋友們~




講題:千年魔京——京都:一個人也可以的試膽路線
講師:熱血威爾、熱血P
日期:106年9月2日(星期六)
時間:14:30~16:30
地點: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240號1樓(有時聚聚咖啡廳,近龍山寺捷運站)
門票:收費講座
主辦單位:時報出版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