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是我們熱血夫妻在橫濱紅磚倉庫一間很厲害的餐廳「橫濱たちばな亭」,吃到超厲害的蛋包飯,如果你覺得大阪心齋橋的北極星、京都的小寶就滿足的話,請繼續看下去,來一趟橫濱,保證你會重新定義什麼叫作「好吃」的蛋包飯。


這家「橫濱たちばな亭」曾經上《交給嵐吧》(嵐にしやがれ)節目, MJ松本潤 vs 手越祐也比賽帥氣甩鍋蛋包飯。


橫濱たちばな亭」最著名是『跳躍的蛋包飯!


師傅的拋蛋、接蛋,真令人瞠目結舌~


看了交給嵐以後超心動,所以我們熱血夫妻就來吃「橫濱たちばな亭」,它就在橫濱很有名的紅磚倉庫裡。


就是這間~



MENU?看都不用看了,直接點NO.1~XDDDD


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而且爐子就在玻璃窗旁邊,大家可以看到廚師做蛋包飯的過程,我站在旁邊十幾分鐘,整個魂都被吸過去,光看廚師做歐姆蛋的過程,甩鍋與拋蛋技術實在是太厲害,忍不住拍下影片跟大家分享:


還有他們的蛋包飯是炒飯,那個炒飯讓人流口水!一堆人圍在玻璃旁邊看,肚子餓了我~


這就是人氣NO.1的「オムライス」。


而且,裡面是炒飯,粒粒分明,超級好吃!

熱血P加碼了漢堡排,也超好吃。



他們的蛋包飯,是把半熟的蛋汁面朝上,吃起來是更加滑嫩口感佳,如果半熟的蛋汁跟飯貼在一起,那飯吸收水分後就會變的軟爛,而且半熟蛋也會過熟,從這小地方可以看到廚師的用心~


我們兩人把蛋包飯吃光光,如果再來橫濱,絕對要再來吃「橫濱たちばな亭」~


横濱たちばな亭(橫濱紅磚倉庫店)
地址:横浜市中区新港1-1-2横浜赤れんが倉庫2号館1F
營業時間:11:00~21:00
定休日:無休
官網 http://yokohama-tachibana.net/

再來補兩張在橫濱紅磚倉庫的紀念照片~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6.熱血夫妻搭JR PASS:日劇主題旅行(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