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川翔在2004年成為鎂光燈下的英雄《斑馬人》之後,因為他之前的名言「我要劃清黑白」,邪惡的科學家綁架他,想用離心力分離機,試圖把斑馬人身體裡善與惡的力量分離出來,後來一轉轉了十五年,最後成功分離出「斑馬女王」這個惡體,但是哀川翔也失去記憶被丟棄在斑馬城外專門收容「斑馬時段」受害者的地方。


當時的邪惡科學家成為了「斑馬城」的新市長,他頒布一條政令「斑馬時段」,也就是在每天兩次的5:00~5:05,任何人都可以進行犯罪活動而且不會被逮捕。


至於哀川翔失去記憶後,碰到了第1部的外星人,與外星人接觸後,又讓哀川翔再次得到了斑馬人的能力,成為了白馬馬力夯。


第2部的《斑馬人:斑馬城的逆襲》的焦點全都變成在女主角「斑馬女王」身上,她還成了斑馬城的偶像明星。


斑馬女王究竟是誰?

仲裡依紗!
仲裡依紗!
仲裡依紗!

仲裡依紗的唱歌跳舞就是本劇最大的重點,但是別忘了她骨子裡是100%邪惡的斑馬女王。


這是電影預告片一播下去大家就知道,這個服裝造型完全勝過第1部的玲木京香,可見預算也增加很多! 
 

後來,打臉第1部的結語「我要劃清黑白」,在這部「人不是非黑即白」,兩個合體才能解決外星人。


至於他們是用什麼方式「合體」?我就不破梗了,大家自己看喔~(笑翻)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2010年《 斑馬人2 》( ゼブラーマン2 -ゼブラシティの逆襲 ) 電影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 Bingo Y.K., DENTSU Music And Entertainment 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