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的關西小旅行,去年在旅展買到易飛網機加酒的便宜package,住的是「新大阪飛翼 Wing International Hotel」,有附早餐,這間飯店位在大阪地鐵御堂筋線上的東三國站,離車站走路不到5分鐘,沿路有MINISTOP超商、超大的超市,每天都可以帶宵夜回飯店。


先看附送的早餐,在1F「Restaurant Yumezen」。



buffet有日式與西式,飲料包括可樂、汽水、果汁,也有咖啡機,美式、拿鐵、濃縮,隨便你喝。


麵包,隨便你吃,一天的早餐最重要,東西精緻選擇不少,可以吃飽飽很滿足。


明太子隨你加,配飯好過癮。


第二碗,換換口味,加上吻仔魚,補充鈣質,還有薯條、丸子、燒賣。


飯吃膩了,也可以換個炒麵。


看熱血P吃的有多開心~


再來看我們住的房間,客房有兩道門,一是進入玄關的大門。


再則是進入臥室的門,我喜歡這設計,隔音效果非常好。


浴室還OK,中規中矩,沐浴乳、洗髮乳整罐的。



但是,缺點來了,房間真的有點小,行李箱無法整個掀平。


兩個人擠這種大小的床鋪,大概只有夫妻一起睡比較適合,連翻身都有困難,而且,床有點軟不習慣。


因為房間很小,在附近超市買回來的宵夜,直接把行李箱拿來當桌子用,超市的好處就是晚上8:00以後的大特價,這張照片上的所有食物:炸雞、炸魚、大阪燒、玉子燒、沙瓦,加起來不超過台幣100元,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XDDD


整體來說,這飯店安靜不吵雜,房間也十分乾淨,價格便宜,交通還算方便,東三國站搭車到難波站大概也只要15-20分鐘的車程。如果想省點錢,Wing Hotel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新大阪
新大阪飛翼飯店(Wing International Hotel)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區東三國2-32-9
交通方式:地下鐵御堂筋線東三國站
官網:http://www.hotelwing.co.jp/shinosaka/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6.哈日熱血夫妻、JR關西PASS近畿玩到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