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P安排的C/P值爆表的神戶牛大餐,我們介紹過一定要中午去吃的「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戶館」午間套餐,然後晚上來吃這間神戶牛的平民美食「牛丼廣重」(広重),1000日圓就可以讓你吃到神戶牛丼,從三宮車站,走路過來約10~15分鐘。


這間餐廳人氣很高,曾經有部落客為了來吃排隊排2小時,為了避免那麼囧(出國的時間都很寶貴要用在逛古蹟上),所以我們去搶頭香,結果老闆鐵門拉拉下,還好日文老師有教,門口貼了「營業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覺得這敬語很眼熟,等店家待會開門。(老闆字好草,我猜好久)


這家店內很小一間,靠牆兩邊總共也只有10個座位。


整間店只有老闆一個人服務,所以出餐的速度不快,然後,賣完就提早打烊了。



這裡跟傳說的天丼「金子半之助」一樣,MENU只有唯一一種選擇,就是「牛丼」,剩下可以選擇的,就是size跟要不要加蛋?「並み」是指一般size,「大盛り」就是大碗(飯比較多),「たまご」是加雞蛋,熱血夫妻推薦牛丼配生雞蛋,跟日本人吃法一樣。


這間店的神戶牛是經過認證的,採用的是兵庫縣產A4級的但馬牛,牆上還會貼上「神戶牛」的證書:牛的名字、品種、養殖者的資料,就是告訴你來這吃,C/P值掛保證的。


肉質的確是鮮嫩細緻,而且每片牛肉都很大片。


不過,經過我們熱血夫妻的食測,也許是當天中午吃了A5等級的神戶牛排,晚上吃牛丼,就覺得沒有很驚艷。這家神戶特上牛丼廣重(広重),兩個人吃下來,大概台幣600-700元,是真的算便宜,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神戸牛丼広重
電話:078-222-6611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り1丁目22-21 前川ビル1F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3:00
交通方式:JR「三ノ宮」西口或阪急神戸線「三宮」東口,走路10分鐘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6.哈日熱血夫妻、JR關西PASS近畿玩到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