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年LCC廉航興起,很多朋友去日本玩,搭廉航回台灣的飛機,都是沒有附機上餐,所以旅程最後一站的關西機場,就要把握吃日本美食填飽肚子的最後機會,關西機場有10幾家餐廳,有飯、壽司、拉麵,繞了一圈,熱血夫妻推薦我們最喜歡的一家「釜戶石鍋飯 幸福屋」(釜戸ごはん-さち福や)。


這一家店門口的玻璃櫃陳列著餐點立體sample,比起吃炸物配高麗菜絲,這家的定食就讓我覺得健康許多。google以後,台灣部落客居然沒有人介紹這一家店,實在太可惜了,我們2013年去倉敷的分店,還有吃到飽buffet,更讚!請看2013年隨便寫寫的遊記


店裡燈光明亮,門口還有燒白飯用的大釜。


先給大家看看用大石鍋所煮出的飯,一粒粒都晶瑩剔透,光看就足以讓人流口水了。


我們點的定食,有肉、蛋、青菜,真的都健康取向。


豬排用新鮮的麵包粉炸過後,外表酥脆。


炸里肌肉軟嫩又多汁,淋上帶點甜味的蛋汁,要命的好吃!

另外一個漢堡排,我去倉敷分店的時候,也是吃這一款定食。


只不過,在倉敷配的是山藥泥,這邊變成羅蔔泥。


然後,最後一定要學杏主演NHK晨間劇《多謝款待》,結帳的時候講一句「ご馳走様でした」。XDDDD


地點:関西國際空港第1航廈3F
營業時間:7:00~22:00,提供早餐,星期天也照常營業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6.哈日熱血夫妻、JR關西PASS近畿玩到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