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爆笑團》飯塚健導演改篇中村光的漫畫作品,在TBS電視台的深夜時段播出,劇情爆笑又無厘頭,但是收視率超低,挺可惜的。


台灣的緯來日本台也有播過。


衝著《荒川爆笑團》有小栗旬和山田孝之,推薦大家一定要看,但是,他們兩個的扮相真是讓我笑翻了,山田孝之演星星,小栗旬演河童村長,對比動畫版,可以稱得上還原度100%。


所有演員,就像從動畫跑出來的一樣。


荒川村長,自稱620歲的河童。


但是怎樣看都看不出他就是小栗旬。


抓背這張,完全露餡了,真的是河童嗎.....


這張澀柿子畫的臉,跟村長有像,下次,中秋節畫柚子的時候,我也來畫一下好了~XDD


很喜歡山田孝之飾演的星星,星星是個搖滾藝術家,但是行為非常的幼稚又搞笑,表情有莫名的憂鬱感。


快說!你跟義大利黑幫家族柯里昂家族有甚麼關係?XDDDD


故事主角市之宮行(林遣都)是世界頂尖大財團市之宮社長的兒子,從小就接受父親告訴他的家訓「不欠人,不求人」的道理,林遣都又是演乖乖牌的資優生。


上川隆也飾演的市之宮積,這一幕的感覺,有那個福音戰士NERV的最高司令「碇源堂」的FU,眼鏡!一定是眼鏡的關係,上川隆也帥呀~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TBS電視台2011年《荒川爆笑團》(日語: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日劇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TBS電視台《荒川爆笑團》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