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歡樂的警探片,原來,東京銀座警察署上班氣氛那麼歡樂,如果大家看懂我的意思,就是不要太講究,請用喜劇片的角度去看這部日劇—《Bitter Blood/父子刑警》。這齣日劇好多大牌,除了渡邊篤郎(紳士)、佐藤健(二代)兩位主角,還有忽那汐里、EXILE放浪兄弟的KEIJI(老鷹)、高橋克實(課長)、吹越滿(追蹤者)。


反派BOSS是前田慶次(?)信長公(?)─及川光博。



及川光博應該是偏執狂,不過,他到底是為了什麼那麼恨「紳士」? 是以前被渡邊篤郎射中腳而不良於行,然後就像神經病一直纏著渡邊篤郎,要報復他們父子?劇情沒角待而且bug超多,但是完不能掩蓋這對父子二人曬恩愛~



第六集這對父子檔不正經亂入!居然還想在電梯裡面小便,渡邊篤郎不顧形象了~





佐藤健和忽那汐里以前合作過《BECK搖滾新樂團》,他們真的很有couple的樣子。


皆川猿時學什麼古美門!哈哈哈哈哈,XD~


就說是很歡樂的東京銀座署鍵山課,查案的時候還可以這樣玩排字遊戲!


以下劃重點:五月天第一次為日劇唱主題曲「Do you ever shine?」


如果拍第二季也是要繼續追啦!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富士電視台」,圖片使用僅作推薦《Bitter Blood/父子刑警》日劇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富士電視台」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