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提出廢除死刑的衛道人士應該都要去看《腦男》這部電影,以德報怨的做法絕對是不行的!


預告片trailer


松雪泰子飾演的心理醫生,自以為能夠感化殺死自己弟弟的兇手,幫助對方重新回到社會。然而,少年犯只是偽裝成她所期望的樣子,出獄後依舊再犯,繼續喪心病狂虐殺小孩。另外一例,松雪泰子她阻止了「腦男」殺害連續爆炸案的主要兇嫌,兇嫌獲救的第一個念頭卻是想引爆裝在松雪泰子身上的炸彈。




衛道人士是不是就像松雪泰子,以德報怨、以原諒代替報復是否太過理想化了?或者只是自以為尊重生命?

生田斗真在這部戲飾演富正義感的殺人機器「腦男」,自從看了他演宮藤官九郎的《自戀刑事》,就挺喜歡生田斗真,他的演技進步好多,顛覆以前偶像形象。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Django Film,圖片使用僅作推薦《腦男》電影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Django Film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