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日本的第一餐,恰巧碰到中秋節,就算沒辦法吃燒肉,我們也想燒個什麼,而且要能代表大阪的美食,那就是大阪燒~目標鎖定道頓堀的千日前商店街內,昭和20年創業的老店-「美津のお好み焼き」(美津の大阪燒)。


結果,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晚上8:00),才輪到我們了,但等待是值得的!跟著我的BLOG繼續往下看~



在外頭排了一小時也點好餐,期待一進去就能吃到傳說中被大阪市民選為最好吃的大阪燒!


兩個人來吃才能坐在一樓鐵板區,預料到我們四個人應該沒機會坐吧台,趁還在排隊多拍幾張美津老闆的照片。

若能坐在吧台一邊欣賞老闆作大阪燒一邊吃,肯定會覺得更道地。


來美津不可錯過的TOP1-山芋燒,服務生先把材料送上來--蝦子、五花肉、干貝、花枝、奶油。


這裡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年輕師傅都幫我們服侍得好好的。


加上柴魚片以後,柴魚片一接觸熱鍋而開始捲曲,就像為即將入我口而舞一曲「敦盛」,我要學織田信長唱:「人生五十年,與天地長久相較,如夢又似幻」,哈哈哈哈哈~XD


師傅在加每種調味料之前,都會詢問客人,所以不用擔心加到不想加的。


人氣TOP1-山芋燒,師傅一說「どうぞ」,我們四人早就等不及拿小鏟子開動了!

整塊的大干貝,鮮嫩多汁,不愧是招牌!


TOP2-美津の燒,剛煎好的大阪燒不論在色澤或樣貌都太水了~簡直就是藝術品!



爽脆的高麗菜,配著厚實又不失柔軟的麵與麵糊,淋上微甜的醬汁,一入口好過癮,噓~偷偷跟你說,「美津」真的比「千房大阪燒」好吃~


美津の大阪燒不愧是老店,非常的好吃,來大阪一定要來這裡試試最道地的大阪燒!

以後老了,還要跟老婆再來這兒吃大阪燒~



店家:美津のお好み焼き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4-15
營業時間:11時~22時(最後點餐:21時30分)
交通方式:
(1)地下鐵御堂筋線難波站 步行5分
(2)地下鐵堺筋線日本橋站 步行5分
(3)南海本線難波站 步行10分
網址:http://www.mizuno-osaka.com/index4.html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2013中國地區(岡山、廣島、大阪、和歌山)行程一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