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妹妹結婚這天負責當女方這邊的總召,雖然很忙但是無論如何,也要想辦法利用空檔時間隨時拿起相機幫忙婚攝紀錄,還好timing抓的OK,拍到幾張不錯的紀念照

由於很多親友沒有來我們家參加迎娶過程,我們先從揭開熱鬧氣氛的迎娶開始看~

新秘化妝中,今天最美的就是我妹啦!


負責端湯圓給新郎及迎娶賓客吃的,是我家的水某小P。(我有柔焦處理唷)


迎娶擋門關卡的遊戲,只有這天可以正大光明的整新郎,開玩笑!想把我妹娶回家也不是那麼容易的,透過當時的照片來看,妹婿玩得很開心耶~


妹妹跟妹婿喜滋滋耶~



迎娶結束,到達婚宴現場的場佈,好大器的立牌跟海報!




老爸跟老媽牽著妹妹的手進場,這一段跟爸媽的擁抱,看得我這個當哥的心揪了好幾下,差點就要跟著哭了。



新娘的白紗裙擺always讓人快門按個不停,當妹婿牽著我妹進場,意外地拍到旁邊有個小妹妹腳都快翹到桌上了(大家來認領一下,這是誰家的小孩啊!XD)


這一段是妹婿準備的意外驚喜,雖說新郎私下有求過婚,但他希望在大家見證下大聲再跟我妹求婚,這真是用心啊!



台上的主角換戒指很真心


台下的觀眾也看得很專心~


我們一家跟妹婿一家合照



這是在第二次進場,妹妹的藍色禮服好看!


這一段,新郎揪~竟~為什麼笑的那麼開心?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記得以後吵架先道歉就是贏家的原則喔!


話說,抽獎活動...我又中獎了,哈哈哈哈哈~


我表姊也中獎了,大家都enjoy在這個歡樂的氣氛!


下面這一段,我超感動的~

妹妹把捧花交接給她的伴娘,伴娘也是她最好最好的朋友,她們從高中到現在已經認識超過10年的感情,因為我跟老婆、我妹還有伴娘一起去過日本自助旅行,大概能感受到她們倆患難與共的交情~


這一個擁抱,讓我差點就流下男兒淚了!



在這場婚禮擔任總召比我跑5000還累,但是為了妹妹再辛苦都值得,最後分享這首歌《成為一家人吧》,我最喜歡的福山雅治唱的,光聽旋律就覺得很感動了!送給我的妹妹跟妹婿,願你們都能永遠幸福快樂~



最後一張~

當天漏網之魚的NG畫面:妹妹跟主持人在彩排的搞笑畫面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