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拍名古屋的夜景,背了一整天15-30mm的廣角鏡頭,超級重,為啥單眼都要做那麼大、那麼重,希望以後有高科技可以取代單眼。名古屋榮町的「OASIS 21」中文叫綠洲21是名古屋代表性的新建築。


主體在上頭形似一艘宇宙船,外型非常獨特,令人難忘。


4樓的水池還可以拍到名古屋塔跟倒影。



名古屋行的第五天晚上,我們這一團對夜景很講究,為了要拍到名古屋最美的夜景,跑到名古屋車站對面的「MIDLAND SQUARE」百貨,先搭電梯到42樓,再搭手扶梯上44樓到46樓的「Sky Promenade」展望台


從高約220公尺高的Sky Promenade展望台,360度居高臨下環看名古屋最美的夜景



可以拍到名古屋塔耶!



繞一圈,連名古屋城同樣俯拾即是。


還有彩色光影秀,燈光美氣氛佳,情侶在這告白一定會成功!



名古屋車站是日本中部地區的交通樞紐,獨特的雙塔建築也是名古屋市的著名地標之一,更是日本最高的車站。


上一張是在展望台看的樣子,下面兩張是地面看的樣子,感覺是不是差很多呢!

前站跟後站看到的視野也不同

從展望台拍到名古屋MODE學園


從地面看名古屋MODE學園,真的很有設計感,大樓能蓋得線條那麼美真是不簡單啊!



名古屋車站前櫻通口外面的馬路,馬路中央有個像Hershey's巧克力的金屬雕塑,夜晚拍起來格外別緻。

名古屋的夜景雖然不及東京、大阪燦爛耀目,更沒有神戶或北海道的TOP夜景稱號,這趟名古屋之行能欣賞到這個中部大城的美麗夜景,仍然很滿足!回飯店的路上,還巧遇我多年來的玩伴~勇者鬥惡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