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唐宮盛名,夏天吃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很像神經病?其實神經病還滿多的,而且還真的很難訂位~

很久以前在松江路的Hasbro上班,常經過這裡,卻沒發現松江路的巷子裡藏了這家老店,唐宮門口看起來舊舊的很有歷史,小P說他從小吃到大(這樣算起來也有30年了喔!),每月一次的兄弟幫聚餐合照卻漏掉吃到一半先烙跑去看紅酒展的陳園樵。


一入座馬上就去排蒙古烤肉,肉品有成堆成堆的雞、豬、牛、羊、鹿!居然有鹿肉!一般很難吃到鹿肉很特別,此時腦袋馬上浮現「奈良的天神使者~鹿兒」


唐宮的蒙古烤肉爐,光是靠近廚房就感受毛細孔都快燒起來的熱氣,大鐵爐裡面是沒有冷氣的,這幾位師傅好厲害,可以待在裡面熱炒一整天!


炒了幾輪以後,師傅們會澆水將上面一層焦黑刷掉,再重新炒,這樣吃起來的肉才不會有焦味。


師傳會拿著長筷子超迅速的翻炒,再刷地一個帥氣的動作,將鐵板上的烤肉恰恰好地盛在碗裡,就像在看表演,師傅的技術超強,我都忍不住想鼓掌!



不騙你,炒好的蒙古烤肉真的超好吃,而且我嗑了兩碗鹿肉(阿米陀佛!),其實鹿肉吃起來沒甚麼腥臊味,而且很嫩唷!



這是小P的炒牛肉~


拿完烤肉之後,用煙囪式紫銅火鍋裝著滿滿的酸菜白肉也上桌了~


用酸高麗菜為底,肉類、丸類、餃類、青菜、冬粉等無限提供,全都吃到飽,CP值超高!鄉親啊~這鍋吃下去必飽無疑呀!


豬培根,肥瘦肉分配適中


涮一下就好,入口又脆又Q的口感全進了肚子裡了,厚!罪大惡極啊!


不吃絕對會後悔的燒餅,外酥內軟,中間剝開把蒙古烤肉加在燒餅裡,絕配!



熱騰騰的燒餅夾肉吃,越嚼越香~


光這燒餅,我就吃了三個!我最愛唐宮的芝麻燒餅了,除了夾肉吃掉一個,另外又發明了搭冰淇淋,嗑掉了兩個芝麻燒餅,好幸福啊~


真是太滿足了,不過唐宮真是萬惡淵藪,想要減肥的人千萬不要來,連熱血威爾意志力超堅定的人都被摧毀了!而且老闆好OPEN,到了下午2:00打烊休息時間,就在我們隔壁桌打起麻將了~XD



唐宮官網:http://www.tangkung.htm.tw/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83號
訂位電話:02-2505-1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