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聚餐在春光明媚的假日成行,來到新店山區的「布佬廚房」立即感受到遠離塵囂的舒暢,隱約的蟲鳴伴隨著清新的空氣,就像有魔法一樣讓人覺得很放鬆~




母親節一定要來張跟媽媽的合照,我們是不是很像啊!哈哈哈哈哈~

再來一張,加上我妹~

老婆跟岳母~

大合照!


主廚湯,老婆分我喝兩口,湯裡有洋蔥的鮮甜味,外觀感覺很濃稠,其實非常的清爽,灑在湯中間的麵包丁是烤過的鹹奶油口味,配著湯一起吃有種奶香味唷!


油醋香菇,那個油醋的香味,留在口腔舌下的味道久久不散,是少見也很值得推薦的一道前菜。


焗烤素田螺,田螺是用磨菇偽裝的,裝得還真像哩!

不過量好少,一下子就被嗑光了......


西班牙燉飯,素食餐廳當然不能加海鮮,不過有加入多種香料,像四季豆、紅椒、黄椒、洋葱等,味道香甜可口,醬汁也完全入味到米粒裡,米芯本身還要保持Q度又不會煮太爛,這盤西班牙燉飯好吃,很值得一試。


田園蕃茄麵,酸甜的蕃茄醬汁搭配香濃的起司,麵條軟硬剛好,老婆評語「很普通適合小朋友的味道」XD


法式野菇烤飯,金黃色的焗烤起司烤得焦焦脆脆的,而且起司味道好濃郁,飯裡面有野菇、青椒、洋蔥等,本以為很油膩,沒想到配著飯一起吃真是滑順可口啊!


考驗廚師功力的窯烤薄片茄汁瑪格莉特PIZZA上來了,薄薄的餅皮烤得好酥脆,上面的蕃茄經過烘烤過非常的鮮甜,搭上起司和羅勒葉,香氣十足,而且混搭的味道還在口中爆炸激盪,非常推薦這個PIZZA~


布佬廚房的特色就在於他明明是素食餐廳,卻走西餐風,而且如果不說,大家一定不曉得自己吃了一頓素食,哈哈哈哈~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最後,我妹加碼請大家吃星巴克母親節蛋糕「法式莓果夏洛特」。



原本我以為會很甜的,結果是酸酸甜甜的很清爽,滿適合夏天吃的~而且不愛吃慕斯的我,意外覺得這內餡真的好吃!



布佬廚房供餐時間 : 午餐11:00-14:3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電話:(02)8666-6181


.